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黑遍全联盟】王不留行妇女之友

我带着巨大的怨念写了这篇。
因为这是我第二遍写这个了。
第一遍......
被我手滑删了!
全删了!
啊!我的文啊!
化悲愤为产粮emmmm。
————正文————
楚云秀:QAQ
楚云秀:QAQ肚子疼。
方锐:震惊了今天开屏竟然不是黄少天?!
黄少天:开屏就有人cue我,还有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
苏沐橙:所以你们不应该先关心一下秀秀为什么肚子疼吗?等等......这么说起来......秀秀,你那个来了?
叶修:原来是那个啊。
舒可欣:队长来那个了啊......
舒可怡:原来队长那个来了啊......
戴妍琦:楚队那个来了啊......没事儿吧?
黄少天:你们在打什么哑谜啊!那个是哪个啊,谁来给我解释一下啊!
楚云秀:QAQ亲戚来了,肚子疼。
孙翔:你亲戚来了和你肚子疼又有什么关系?
唐昊:没错。
孙翔,唐昊已被管理员叶修禁言一小时。
叶修:俩傻孩子啥都不懂一边呆着去。
喻文州:楚队亲戚来了?还好吧,要不要和你们俱乐部请个假?
黄少天:话说为什么女孩子亲戚来了老叶你一下子就明白了?
叶修:哥几乎可以说是看着沐橙长大的怎么可能不知道你个黄柯基。
黄少天:靠!老叶我们什么也别说了,jjc走起吧。
张新杰:女孩子亲戚来了.......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喻文州:......
喻文州:@王杰希
喻文州:没错吧张副队^_^
张新杰:喻队果然厉害。
楚云秀:王杰希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我爬完楼了。女孩子来亲戚和我有什么关系?
楚云秀:王不留行妇女之友啊!
苏沐橙:王不留行妇女之友啊!
戴妍琦:王不留行妇女之友啊!
舒可欣:王不留行妇女之友啊!
舒可怡:王不留行妇女之友啊!
叶修:来大眼,我给你科普下。王不留行治痛经......
叶修:https://baike.baidu.com/l/S59KA4oz?bk_share=copy
王杰希:......【我不是我没有.jpg】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有眼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王队......我敬你是条汉子。
苏沐橙:所以王队你还在等什么呀?
王杰希:???
叶修:赶快送点王不留行去啊!
苏沐橙:赶快送点王不留行去啊!
戴妍琦:赶快送点王不留行去啊!
舒可欣:赶快送点王不留行去啊!
舒可怡:赶快送点王不留行去啊!
王杰希:......我把我的账号卡给楚队泡茶喝?
楚云秀:【你这个想法很危险.jpg】
喻文州:我有一个办法。
叶修:你说。
王杰希: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黄少天:队长对着电脑阴森森的笑了一下让我告诉你们他手速慢让你们等一等。
喻文州:王队你开着你的王不留行到游戏里,然后让楚队用风城烟雨的劫风打爆王不留行的脑壳打得连零件都找不着。【微笑.jpg】
叶修:文州你这个办法哈哈哈哈。
黄少天:队长这个办法我的天哪哈哈哈哈哈哈。【拍桌狂笑.gif】
高英杰:队长好惨哦......
———End———
话说他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楚云秀:肚子疼QAQ



为什么那么短小呢?
因为第一遍被我删了!

评论(3)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