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今天的他们依旧很闹腾呢[双子篇]》

嗯,这章可能会有点ooc(。ò ∀ ó。)

求轻喷(๑•́ ₃ •̀๑)

照例cue一下我们班,OK下面开始

呦呵,我又看见冯校长在吃药了呢,校长要保重身体呀!

为什么冯校长又要开始磕药了呢

这还得从一个星期前的开学典礼说起。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九月的早上,荣耀中学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新生开学典礼。作为教师代表的叶修站在幕后打折哈气听台上的冯主席讲话。

等冯主席下台后,叶修擦了擦因为打哈欠涌出的泪水,道:“老冯,都十一年了,您说的开学祝福能不能换一下?哥同样的东西都听了十一年了。”

冯主席瞪了他一眼,说:“该到你上去发言了,快点!整理整理仪表,好的话有一个惊喜。”

叶修一边懒洋洋的站在一旁抚平发言稿一边讽刺道:“什么惊喜啊?我们班多几个报送名额?”

“得了吧,咱是正经学校,不走后门。”冯主席白了叶修一眼,走进教学楼。

叶修啧啧了两声,转身走向领操台。当他走上领操台时,收到了底下同学们散布周围的嘘声。叶修笑着摆了摆手,说:“诶呀你们不要那么热烈嘛,我会不好意思的。”台下的嘘声又响了点。

后台角落里,一个穿西装三件套的黑影勾起了唇,“混蛋哥哥还是那么拉仇恨值。”

台上,演讲已经到了尾声:“……最后,我祝所有新生们有一个充实而又快乐的学期!”台下的同学再怎么跟叶修熟,也知道他是一个很好的老师,再怎么不给面子,这时也都热烈地鼓起掌来。

原本,教师代表演讲过后开学典礼就可以结束了,但今年,冯校长有一次走上了领操台,宣布道:“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学校投资人——叶秋!”

……

操场上是死一般的寂寞。

原谅我们的无知,可是你刚才说什么?叶秋?那不是叶老师以前的假名吗?难不成真有个人叫叶秋还是我们学校的投资人?

OMG,现实变得太快原谅我们来不及反应。

叶……秋?叶修站在自班方阵中,嘴里吐出两个字。他看着台上西装革履的年轻英俊的男人,有些愣住了。

十年未见,我们竟是以这种方式再相见。

叶修看着台上挂着商业笑容的叶秋嘴里说着老旧的祝贺与对学校的期望,再也看不见当年软软的小团子眼睛亮闪闪地跟在他后面的情景;他看着台上西装革履的成功人士,再也找不出当年总爱哭的小肉球,连校服领带系不好都要来找自己哭诉一番的影子了。

十年,可以让许多人许多事改变。

十年,他从名门世家离家出走,从应该继承家业的大少爷变成教育界数一数二的重点人物;十年,他从懵懂无知被哥哥保护的很好的二少爷,接过哥哥扔下的包袱,变成了谈判桌上尔虞我诈的商业巨头。

可是,谁也没有后悔过,你看,混蛋哥哥现在不是也很开心吗?叶秋看着不远处被众人围着的叶修,还有他身旁跟叶修显得很亲密的苏沐秋。

自己也应该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了啊。叶秋看着湛蓝天空,心情舒畅极了,只是……

“哇哇哇叶老师你终于来我们班了太不容易了啊!!!”当叶秋被拉扯进一个班时,还是懵逼的。

你们看清楚啊!我是叶秋啊!才不是你们的叶老师!你们叶老师有我这么帅嘛?

不过,这个班叫什么……?好像是霸图?

哦挺好,一个重点班呢。这是叶秋至今为止的一个小想法。

但是,那位黑脸的先生,没错就是你,能不能不要那么仇视地看着我?你们班的学生真的很闹腾啊!能不能先给我松个绑?!

(*'▽'*)♪  【END】

小剧场:

叶修:秋啊,你明天去参加一个教师的五项评比呗(๑•́ ₃ •̀๑)

叶秋:哥你首先把你的表情收一下,随后你不是自称精通十四门学科嘛?为什么还要我去参加?

叶修:哼,那里面有一项叫做体育……【心塞(´-ωก`).JPG】

叶秋……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