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黑遍全联盟】(伪)黄少有话说

这次的主题是(伪)黄少有话说。
无cp纯友情向放心食用。
正文
黄少天:欢迎大家在每天不论哪个时段来到“黄少有话说”这个栏目,我是你们的主持人,可爱的少天小天使。
张佳乐:开屏见黄少......
叶修:诶哟呵,之前那个只是我们开玩笑而已,你还真弄了个栏目出来?给哥瞧瞧,你要说什么?
苏沐橙:【好奇脸.jpg】
喻文州:【好奇的让王杰希睁大了他的大小眼.gif】
黄少天:真的我就来吐槽一下蓝雨没妹子这事儿。唉我看好多荣耀粉都叫我们大蓝雨“我庙”。我一开始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后来我才知道这是说我们战队没妹子!诶队长为什么我们蓝雨没妹子啊?明明我们蓝雨不比嘉世差啊,但妹子都跑嘉世去了。
喻文州:说实话这个问题我也很难回答,估计是因为联盟初期就只有叶修前辈,魏琛前辈和韩文清前辈了。稍微对比一下,也不难解释为什么蓝雨没妹子了。
魏琛:好你们两个人大逆不道的,老夫亲手从训练营里把你们两个挑出来,还把索克萨尔留给你们,你们是怎么对我的?
张佳乐:【假装看不见.avi】
王杰希:你们蓝雨就是没妹子。【嚣张.gif】
黄少天:你们微草有妹子了不起啊?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你看你们有妹子就容易出现恋爱的酸臭味。瞧我们大蓝雨,处处弥漫着直男的清香。啊!壮哉我大蓝雨!蓝雨战队魔力无限!全是直男我骄傲我自豪!【我骄傲我自豪.gif】
苏沐橙:......
楚云秀:......
戴妍琦:......
王杰希:说起来兴欣也是一支神奇的队伍呢。
楚云秀:比神奇战队还要神奇的战队啊。
喻文州:......
黄少天:这真是一个让我想起来都要沉默的故事啊......
卢瀚文:......
郑轩:压力山大......【不堪回首.gif】
徐景熙:......
在几个月前的某一天,蓝雨全队去找兴欣战队打练习赛。
中午吃饭时,蓝雨全队体会到了兴欣的可怕。
叶修,端着一盆清炒秋葵出现了。
“我靠老叶老叶老叶你要毒死我吗你知道我恨秋葵的好嘛你说你是诚心的还是故意的还是有意的......”
黄少天突然住口了,因为他看到叶修又端着各种秋葵走了出来。
麻辣秋葵,凉拌秋葵,清蒸秋葵,爆炒秋葵,炸秋葵......
黄少天整个人都不淡定的时候,又看到了另一件极为可怕的事:莫凡,罗辑,安文逸,苏沐橙,叶修,魏琛,安文逸,乔一帆还有兴欣全员都就着秋葵开始吃饭了!而且似乎都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
黄少天脸都绿了。
后来黄少天问莫凡的感想,莫凡面无表情的说:“挺好的,我觉得有饭吃,有地方住,我挺满足的。”
黄少天:???
苏沐橙:其实还好吧嘿嘿。
方锐:真的我和你们说莫凡有毒。我有一次一大早开门出来就看见莫凡穿着跆拳道服戴着黑带嘴里念念有词:我要成为跆拳道黑带!吓得我当场窜回房间了你们知道吗。
安文逸:淡定。莫凡这中二病大概是一辈子都过不去了。【冷漠脸.jpg】
莫凡:......
莫凡:方锐来吧jjc走起我让你知道什么叫做跑都跑不掉。
方锐:妈妈咪呀莫凡大神我错了放我一马。【跪下.gif】
方锐,莫凡已被管理员叶修禁言两分钟
叶修:你俩有问题jjc解决,不要在这里祸害民众。
苏沐橙:......还有上次魏琛前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想起来就想笑。
叶修:沐橙,你说的是......美少女战士那次?
魏琛:靠叶修你个没下限的你敢说试试!
黄少天:快快快快快老叶快讲啊等着听呢。
叶修:就是有一次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魏琛输了,他选大冒险结果抽到cos美少女战士里面的水兵月,完了以后第二天一大早他穿那个衣服在门外面大喊:我要替月行道,消灭你们!当时我都被吓醒了我的天哪。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想想我都觉得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魏琛前辈......的确有点雷人呢。
王杰希:这就是蓝雨没妹子的理由了。
魏琛:老夫这么有魅力蓝雨没妹子和老夫一点关系没有。
高英杰:说起来微草也有很多有意思的事呢。
乔一帆:诶英杰你......
王杰希:加训。
高英杰:算了......
叶修:英杰你尽管说,我罩着你,大眼敢给你加训?
高英杰:......队长,尴尬的事情要和别人一起分享比较开心。
王杰希:英杰......
高英杰:是这样的,我们副队退役那天,外界都传说他退役的很平静。但其实邓副队退役那天晚上,邓副队喝了好多酒,然后他醉了。醉了以后在那边超大声的唱:啊————我爱的微草————我最爱的微草————还跑到队长房间,抱着队长的腿哭着喊:杰希!我不想离开微草!我不想!队长一脸懵逼的看着他,然后整个微草都听到了......
邓复升:......英杰,你这个说出来,加训是肯定的了。
王杰希:英杰,队丑不可外扬。
高英杰:......
高英杰已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我截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加1。
周泽楷:加2。
张佳乐:加3。
苏沐橙:加4。
......
孙翔:加20。
王杰希:......
邓复升:......
高英杰:......
黄少天:@周泽楷 说起来轮回也有好多搞笑的事情对不对,来啊来啊造作啊,说出你们的故事。
周泽楷:呵呵。不。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他不想说,而且我要爆料。
周泽楷:??
孙翔:副队你不能这样啊!我接下来一个月的零食都献给你你别爆料行不?
叶修:人小江都没说要爆你的料你急啥,我们都不急呢。
孙翔:你们是看戏的你们当然不急啦!
江波涛:孙翔你不着急啊,慢慢来。
江波涛:孙翔刚转会来轮回的第一天,还是很轻狂,完了一来就去找队长PK。......结果可想而知,当然输的很惨。然后孙翔不服气,和队长打赌,说他第二局肯定能赢,输了他就把一年的零食都给队长再做一百个俯卧撑。完了以后......孙翔做完俯卧撑以后脸都灰了,一个礼拜都没能下床,幸亏当时是夏休期,队长放了他一个礼拜的假,然后这二货才知道要尊重前辈......
苏沐橙:想不到这中间还有这样的故事,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请继续关注后续的黄少有话说。
孙翔:我也要爆料!@杜明
杜明:......哥,哥我错了哥,哥你大人大量,求你别说出来。
孙翔:欸!这就不好啦!你慢慢看啊!
孙翔:某一天啊,我去找杜明jjc。结果到他房间,发现他在看夜莺与玫瑰这个童话?!关键是看着看着还看哭了?!
江波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杜明。
周泽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杜明。
黄少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杜明。
喻文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杜明。
叶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杜明。
王杰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杜明。
张新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杜明。
苏沐橙: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杜明。
戴妍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杜明。
楚云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杜明。
唐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杜明。
杜明:......我在女神眼中的形象啊......孙二货来啊jjc啊我不怕你!
孙翔:来啊来啊造作啊!
孙翔,杜明已被周泽楷禁言5分钟
周泽楷:jjc。
黄少天:所以这不是黄少有话说吗?怎么变成大家有话说了?
苏沐橙:【我觉得可以.gif】
喻文州:【我觉得可以.gif】
王杰希:【我觉得可以.gif】
叶修:【我觉得可以.gif】
黄少天:唉算啦算啦,兄弟们还有什么尴尬的事儿不?分享分享啊!
苏沐橙:所以我们来好好讨论一下为什么蓝雨没妹子吧!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黄少天:霸图不也没妹子吗!
叶修:谁说的。@张佳乐 这不是联盟一枝花嘛。
张佳乐:叶修你个没下限的!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联盟一枝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诶诶诶!影子军师沙寒刷新了!我们一群人组个队去抢吧!
叶修:我觉得可以。
王杰希:那还说什么废话?
张佳乐:那就去吧!
周泽楷:嗯!
江波涛:莫名就燃了起来呢。
于是,第十三区各大工会会长回神之领域找自家会长倒苦水了,且内容出奇的一致:
“会长,那群大神又来普通区作妖啦!怎么办啊!”
End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