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你们的检讨呢?!

《你们的检讨呢?!》

学生人员有私设

校园paro 主cp喻黄 放心食用~

据众所知,荣耀中学有个重点班,叫蓝雨。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喻文州,副班主任兼数学老师黄少天,还有新开的英语老师卢瀚文,无一女教师,这更是让蓝雨庙的外号传遍了全校。

这天,蓝雨班正上着数学课,黄少天正一边滔滔不绝地讲着一道论证题,一边以飞快的手速在黑板上写板书。突然一转身,发现班上好多人都在低头写些什么,却不是有关于数学的。

呦呵,这让我给抓住了。黄少天一挑眉,酝酿了一下情绪,喊道:“彭浩!站起来!在干什么呢!不知道这道论证题很重要的吗?!以后到了初三也会考的!!”

彭浩同学站起来一脸无奈+怨恨:“老师你昨天不是发下来一张提高卷要在学校里完成嘛,我和他们就在语文课的时候准备刷掉,但不料被喻老师发现了,罚我们写检讨呗,还说拖到暑假就变一万字。”

黄少天撇撇嘴,真是的,文州也不给自己一点面子。看看人家兴欣班就算苏沐秋让同学们在叶修的语文卷子上打草稿人叶修都没怎么滴。

但,本着自家男…呸,班主任的事比一切都大的精神,黄少天伸出一只手,问:“写的都是什么啊,给我看看呗。”这一看,就不得了了。

“!!!你们写检讨都那么随便的吗?什么叫喻老师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这是你们水品应该写出来的东西吗?这小学一年级都写得出来好嘛?平时喻老师的作文课你们听没听啊?不知道要真情实感嘛?!”

正巧,这一幕发生在快下课的时候,喻文州经过蓝雨班准备回办公室准备下一节课要用的教科书,却被躲在门后的叶修叫住了。

“文州啊,你来看看。”叶修一边透过后门的小窗往蓝雨班看,一边招呼着喻文州。

“叶前辈?蓝雨班怎么了吗?”喻文州有点疑惑,蓝雨班平时纪律都挺好的呀,而且……这节课不是少天的数学课吗?那群人还敢那么闹腾?一会语文作业就等着被加吧。喻文州一边这么想着,一边透过小窗户往里瞧。

哟,这一看,就看到了黄少天一脸嫌弃地拿着彭浩的检讨,对着全班滔滔不绝地讲检讨应该怎么写,要有怎样的真情实感等等,后面的黑板上还呈现着没写完的数学讨论。不过……看样子是彭浩他们在数学课上写检讨被少天抓住了?真是大胆啊,竟然在数学课上写语文检讨?不知道数学课也是很重要的嘛。

叶修看见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看入迷了后,啧啧了两声,就扭头往办公室走了,现在的小年轻哟。

让我们把视角转回黄少天那里,在滔滔不绝地讲了十五分钟后,黄少天终于停下了,问道:“你们听懂了吗?检讨要这么写才能表达出自己的悔恨与对自己的深刻反思!”话音刚落,下一节课的上课铃就响了,黄少天拿起水瓶喝了一口,才发现自己拖了整整一节下课的堂,道:“今天就先这样吧,记住以后不要在语文课上做任何其他作业了,你们要是觉得作业多就来跟我说啊,我也没有那么不近人情啊。”说完就转身离开了教室。正好错过了从后门走进的喻文州。

蓝雨班的同学们看到喻文州走进教室的那一刹那都僵住了,喻老师应该没听见刚才黄老师说的话吧?不然他们可丢不起这个人,数学老师来教他们怎么写语文检讨?别逗了。

幸好,喻文州只是走到讲台上,挂起一摸神秘的微笑,说道:“好了上课了,把数学东西都收下去吧,语文书拿出来放好。课前,我想花几分钟时间来说一件问题。”

扫视了一圈全班后,喻文州开口道:“听说你们上数学课的时候写语文检讨了,嗯?还写的那么差,让黄老师花数学那么宝贵的时间来给你们讲检讨怎么写?”

“那罪加一等,明天把两千字检讨交上来吧 ^_^ ”

谁让你们欺负我男朋友的~

(´▽`)ノ♪【END】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