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黑遍全联盟】论角色的神奇英文名

大家好又是美好的一天。
又是一篇美好的黑遍全联盟。
纯友情向无cp放心食用。
正文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来拯救我们蓝雨啊!最近小卢学英语学入迷了,遇到不会的又去问队长,结果队长被带跑了!现在他们说话不带几个英语单词跟要死一样!我刚才在那边打竞技场骂垃圾话,小卢在旁边听到了说:黄少,你应该说:You this big rubbish!我当时整个人都懵逼了啊啊啊啊啊啊谁来拯救我们啊啊啊啊啊!!!!!
卢瀚文:黄少我这叫带你学英语。
王杰希:说起来英语,我们这些角色的名字英文该怎么翻译?正好要打世邀赛了,也方便外国嘉宾点评。
喻文州:王杰希你这个应该叫wang do not leave the way
叶修:什么鬼王不留行?干脆叫wang bu liu xing不就好了吗。
黄少天:老叶老叶你这个太没水平了!应该叫wang big small eye!你看嘛,王大小眼,完美演绎了王杰希的大小眼形象嘛。
叶修:诶这个可以好就这么定了。
王杰希:【瞪大大小眼恶狠狠瞪着你.gif】
黄少天:老叶你这个叫lord grim吧。
王杰希:不不不应该叫people don't laugh
你看君莫笑嘛,莫笑莫笑不要笑嘛,贼贴切。
喻文州:不不不叫leaf don't have the underline叶没下限。
黄少天:诶这个可以完美诠释了老叶没下限。
叶修:文州你越来越皮了......
喻文州:我这个叫Socsar怎么样。
张佳乐:叫witch,术士=巫师嘛。
王杰希:叫fish chinese state 喻文州没毛病的。
喻文州:......
喻文州:【微笑.jpg】
叶修:这么定了。
黄少天:到我啦到我啦!我要叫super no enemies the most handsome in the universe blade master in the whole history!
(宇宙超级无敌历史最帅剑客)
叶修:烦拒。叫night rain sound fan。
王杰希:叫huang balabala,完美解释了黄少天的特点。
黄少天:靠靠靠靠你有毒吧王杰希你别那么记仇行吗。
王杰希: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江波涛:队长的名字叫什么?
叶修:a gun through the cloud一枪穿云。
周泽楷:???
喻文州:叫gun king枪王没毛病的。
周泽楷:????
张新杰:the face of alliance联盟的脸,毕竟周泽楷是公认全联盟最帅的人。
周泽楷:?????皮。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张新杰前辈越来越皮了,而且高举我队长最帅大旗!
周泽楷:......江,皮!
叶修:好可以就这样。
肖时钦:我叫什么?
王杰希:creatures die生灵灭我觉得可以。【可以可以.jpg】
喻文州:叫machine expert机械专家没毛病。
黄少天:我来我来!叫small thing小事情肖时钦嘎嘎嘎嘎嘎嘎!感谢孙二翔这个二货发现的神奇名称哈哈哈哈哈!@孙翔
孙翔:滚!我才不二!
肖时钦:【一脸懵逼.jpg】
喻文州:【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王杰希:黄少天这是我今天为止唯一一次同意你的观点。
叶修:接下来就是楚云秀咯?
楚云秀:......你们敢给我乱起试试?
苏沐橙:嗯......秀秀的话......wind city smoke rain?
楚云秀:......我不!
喻文州:smoke......rain?
楚云秀:我拒绝!
楚云秀:我要叫small fairy!
苏沐橙:小...仙女?
楚云秀:对!
叶修:......
黄少天:这真是我看了都要沉默的消息,要不是为了维持人设,我就直接一串省略号发出去了......
苏沐橙:那就是到我咯?
楚云秀:沐橙沐橙我帮你起!你叫big fairy!
苏沐橙:emmm
苏沐橙:不不不我叫small fairy's friend。
楚云秀:诶好啊!
叶修:沐橙你变了......
张佳乐:那接下来就是到...我了?
张佳乐:......你们这帮坑爹家伙要起什么名字......
苏沐橙:hundreds of flowers blooming?
喻文州:zhang good happy?
叶修:我有一个想法,不知当说不当说......
张佳乐:......我老觉得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叶修:你就叫the second。你个幸运e四亚的家伙,the second这个名字绝对合适。
张佳乐:我靠叶修你个没节操的家伙!
叶修:哥有四个冠军你有吗?
张佳乐:......
张佳乐:你小心我把你电脑显卡炸了!
张佳乐已被管理员叶修禁言5分钟。
叶修:哥有管理员你有吗?
苏沐橙:膜拜管理员势力......
叶修:接下来是新杰咯?
黄少天:叫milk mo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没有毛病。
王杰希:叫stone don't move。
张新杰:我自己皮一下,我叫violent milk(暴力奶),不是有一句话很火吗,叫没有输出心的奶妈不是好牧师。
叶修:新杰今日本场MVP非你莫属了。
张新杰:前辈不敢当。
李轩:接下来......不会吧,到我啦?!
叶修:没错就是你。你叫meet mountain ghost cry就好了。
黄少天:不,这和我们国家队画风不统一。你应该叫ghost blade。
叶修:这不还是挺正常的吗......
王杰希:叫heart of nothing。虚空的核心。
叶修:你真棒......
喻文州:那直接叫air不就行了吗,虚空的核心,不就是什么也没有吗?
黄少天:队长英明!队长威武!壮哉我大蓝雨!蓝雨队长魔力无限!这世界已经被黑暗所腐蚀,正需要队长这样英明神武一身正气的人维护!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问了,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宇宙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正义!可爱又迷人的正面角色!喻文州,黄少天!我们是穿梭在银河间的蓝雨战队!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叶修:文州啊,黄少天今天吃药了吗?
喻文州:不清楚,应该没有好好吃药。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队长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剑圣妖刀二狗子了?
喻文州:不是,下一个。
王杰希:接下来应该是......孙翔了?
叶修:没错。
周泽楷:@孙翔
孙翔:诶诶诶队长我来啦喊我干嘛呀!
周泽楷:看群。
孙翔:......
王杰希:a leaf of autumn?
黄少天:不这不是我们国家队的画风。我想想。应该叫a leaf know autumn。
喻文州:不不不应该叫sun sha xiang。
孙翔:滚!我才不傻!
张新杰:那应该叫sun thirteen xiang。毕竟13在上海话里就是傻的意思。
叶修:新杰,今日MVP非你莫属......
张新杰:前辈过奖了。【张新杰睿智的一推眼镜,镜片散发出睿智的光芒.gif】
远处的孙翔一脸懵逼:嗯,嗯?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孙二翔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有眼哪哈哈哈哈哈!wait for a minute......下一个是我?
孙翔:没错你个傻耗子接受大家的制裁吧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唐昊已被叶修禁言5分钟
叶修:你俩有问题jjc去。
苏沐橙:所以唐三打叫什么?tang three hit吗?
张新杰:我有一个极为不成熟的建议。叫brick tong sand shakashaka。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砖痛沙沙卡沙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砖痛沙沙卡沙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砖痛沙沙卡沙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你们这个复制粘贴痕迹也太明显了吧......
苏沐橙:最后是......点心大大?
方锐:我的天哪队长看在曾经我被你们坑蒙拐骗来的份上,手下留情啊!
苏沐橙:不不不,不存在的。【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方锐:......
王杰希:叫wei suo fang。
喻文州:叫sea do not have water。
张新杰:那叫no sea就完美解决了。海无量=海里没水=没有海。
叶修:???
叶修:新杰你今天脑洞大开啊!
叶修:那就这么定了!
最后的最后,联盟主席冯宪君收到的角色名单是这样的:
叶修 君莫笑 散人 leaf don't have the underline
喻文州 索克萨尔 术士 fish chinese state
周泽楷 一枪穿云 神枪手 the face of the alliance
王杰希 王不留行 魔道学者 wang big small eye
黄少天 夜雨声烦 剑客 huang balabala
肖时钦 生灵灭 机械专家 small thing
楚云秀 风城烟雨 元素法师 small fiary
苏沐橙 沐雨橙风 枪炮师 small fiary's friend
张佳乐 百花缭乱 弹药专家 the second
张新杰 石不转 牧师 violent milk
李轩 逢山鬼泣 鬼剑士 air
孙翔 一叶之秋 战斗法师 sun thirteen xiang
唐昊 唐三打 流氓 brick tong sand shakashaka
方锐 海无量 气功师 no sea
冯宪君看到这份名单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甚至似乎都看见了外国解说员解说时的场景:
“天哪快看leaf don't have the underline一套经典的散人快打连招,散人这个职业真是任性啊!”
“虽然fish chinese state这位选手在职业圈中,手速属于最慢的,但他的战术素养和意识都意外的超前啊!操作也很精准啊!”
“哇the face of alliance这位选手一个精彩的空中乱射不仅视觉效果华丽而且伤害也极高啊!”
“wang big small eye这位选手真是走位风骚啊!他们的牧师真是想治疗都治疗不到他啊!”
“快看huang balabala这位选手!他是怎么做到语速这么快而且能以那么高的手速一边打比赛一边刷文字泡的!他的队友不觉得他烦吗?!”
“快看small thing这位选手!哇这个机械追踪他是什么时候放的!真是完美的操作啊!”
“哇small fiary这位选手虽然是女孩子,但是操作和伤害还真是犀利的过分啊!这个烈焰冲击真是恰到好处!”
“快看small fiary's friend这位选手!她与leaf don't have the underline 的配合真是完美无缺!太精彩了这个热感飞弹!时机恰好!”
“看哪the second 这位选手!这满屏绚烂的光影!真是又有防护作用有具有进攻性啊!我们的选手们要保护好电脑的显卡啊!”
“violent milk这个选手真的是个牧师吗?!一个十字军审判砸死三个人?中国队连牧师都这么具有进攻性吗?这货干脆去当主力输出得了!”
“air这位选手这个鬼神盛宴真是引爆的恰到好处!我们选手的血线刷刷的往下掉啊!要注意了!”
“sun thirteen xiang这位选手好精细的操作!背身天击!这即使是职业选手也很难这么精准的操作啊!”
“brick tong sand shakashaka这位选手好快的手速!竟然在抛沙的同时还在沙里藏了块砖!这真是符合他的角色名啊!”
“no sea这位选手真是刷新了我们对猥琐的的定义啊!果然没有最猥琐只有更猥琐么?”
......
这场景真是......不忍直视。
习惯就好了。冯宪君心想,并面无表情的收起了这份名单。
End

评论(11)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