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王喻 方黄】论蓝雨和微草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6)

更新的短小的正文
虽然短
但我发糖了呀!
王喻也是糖呀!
—————正文—————
37
方士谦顺着黄少天看的方向看过去,看见王杰希和喻文州有说有笑的走在一起。
喻文州原本因为生病而变的苍白的面容,伴着和他平日一直保持的微笑不同的,发自内心的笑容,让人平添几分暖意来。
喻文州咳嗽几声,王杰希就自然而然的伸手轻拍他的后背,动作做的自然无比。
“哇噻......这进展有点快啊......”楚云秀小声和苏沐橙嘀咕着。
某叶姓领队:队员大啦......管不住啦......
38
叶修在上楼之前最后提醒了所有人一句:“晚上不要熬夜早点睡觉啊!”
黄少天暗暗腹诽:不熬夜才怪呢!
旁边方士谦看着他一脸鄙视,大概猜出来他在想什么:“我不会让你熬夜的。”
“我靠方士谦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的,你都对我干了什么啊四千同志!你不会爱上我了吧!”黄少天被吓的连退三步。
这回倒是方士谦愣了一下,脸上笑意加深,没说什么。
39
“39度。”王杰希放好温度计,给喻文州掖好被子。
“怎么又高回来了......”喻文州小声嘀咕着,没有逃过王杰希的耳朵。
王杰希轻笑着,揉揉喻文州的头:“好了,早点睡吧,明天早上再测一次体温,如果还烧着,我就帮你训练请个假吧。”
喻文州点点头,合上眼睛,沉沉睡去。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安静的睡颜,低下头轻轻的吻吻喻文州的眼皮,熄了灯。
40
隔壁黄少天方士谦房间里。

“四千同志再陪我打局竞技场呗!”

“我已经陪你打了23局竞技场了你还要我怎样。”

“那我只能去欺负普通玩家咯。”

方士谦看看时间,已经到了晚上11点。走下床,不由分说的拿走黄少天的笔记本。
“哎,哎你干嘛呀方士谦!把笔记本还我呀!我还要再打竞技场哪!”
方士谦把笔记本放到桌上:“11点了,睡觉。”
“哇靠你张新杰上身了吧你!”
“我不会让你去欺负普通玩家的。而且我说过我今晚不会让你熬夜的。”
“切!”黄少天气鼓鼓的丢开垫子,缩进被子里,“睡了睡了!祝你晚不安!”
方士谦失笑:“那我还是祝你晚安。”
说罢,把灯关了。
41
第二天早上。
“大家气色不错啊!“叶修懒洋洋的靠在许博远身上冲所有人招呼着。
“哟黄少天你今天没迟到啊!”
“张二花你今天竟然起来啦!”
“靠谁是张二花啊!”
“你啊!”
“黄少天你站住别跑我们打一架!大孙,帮我一起打他!”
“哎队长!烧退了吗!”
喻文州微笑着:“退了。张佳乐前辈,少天不懂事,你别和他计较。”
“哼。”张佳乐停下脚步,顺势缩进孙哲平怀里,“看在你队长的面子上,这次就放过你了。”
“啧啧啧有男朋友的人。”
“说的好像你没有一样。你和四千不也是嘛。”张佳乐鄙视的看了黄少天一眼。
“什么玩意儿我和老方是纯洁的革命友情什么时候发展到你说的那个关系了!”黄少天脸色爆红。
“以后我让方士谦到蓝雨来玩你不会介意吧。”王杰希低声对喻文州道。
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气息拂过耳际,喻文州脸微红。
“当然不介意了,那我让黄少天你那里去呢?”
“你不介意我更不介意了。”
你自己来更好。
王杰希在心里补充道。
喻文州大概永远不会知道昨晚的事了吧。
—————TBC—————
@流云初晴 来啊来啊更新了

评论(1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