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王喻 方黄】论蓝雨和微草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2)

今天更文的点有点奇怪233
没有关系
主cp王喻 方黄
还会有其他一堆副cp
ooc预警
-----正文-----
9
“小队长哟~”
方士谦不正经的声音在王杰希耳边上响起来。
王杰希一脸冷漠的把方士谦往旁边一推,“有事儿直接说,别这么恶心吧啦的。”
方士谦:mmp我们的队友爱呢。
方士谦委屈,但方士谦不说。
方士谦又扒到王杰希肩膀上:“小队长啊,你是不是恋爱了啊?”
王杰希一脸嫌弃的一抖肩膀,用那只大一点的眼睛斜眼看方士谦:“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恋爱了。”
方士谦一脸迫切:“你看啊小队长,你今天这黑眼圈一看就是一晚上没睡。一般出现这种情况,都是喜欢一个人想告白又担心对方不喜欢你所以一晚上不睡辗转反侧难眠想着对方啊。”
王杰希叹一口气:“你赢了。我是喜欢上了一个人。”
方士谦眼睛闪闪发光:“谁啊谁啊?南方人北方人?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男的女的?职业圈里圈外的?”
王杰希狠狠白他一眼:“查户口啊你?南方人。怎么讲呢....”王杰希脸上的神色突然温柔起来,“总是带着温文尔雅的微笑,看起来温温柔柔的其实比谁都坚定。职业圈里的。手速很慢,但我就是很喜欢他。对了,他是个男的。”
还没等方士谦反应过来,王杰希就已经走了,只留下方士谦一个人在微草空调吹出的风中凌乱。
综合这些特征,王杰希说的人......不就是著名的喻心脏嘛!
细思极恐。
方士谦飞速跑回房间把房门锁上一脸冷漠的登陆QQ。
防风:黄少天你给我出来!有事情问你。
嗯。
没有毛病。
10
黄少天飞速跑到喻文州旁边:“队长队长队长!你昨天晚上干嘛了干嘛了干嘛了看这黑眼圈重的呀啧啧啧要不要我回头问苏妹子她有什么好的眼霜推荐?”
喻文州:“哦。”
黄少天炸了:“队长队长队长眼霜是给女孩子用的啊你怎么就贸贸然嗯了呢你那么心不在焉的你不会是恋爱了不敢告白吧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说好的好兄弟一生一世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呢队友爱没了没了没了没了。”
喻文州叹口气:“少天。有时候你的直觉真的很准。”
黄少天两眼发光:“对象是谁啊谁啊谁啊?南方人北方人?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男的女的?职业圈里圈外的?”
喻文州斜黄少天一眼:“少天你在查户口么?”
黄少天拍着胸脯:“不管他是谁,敢拒绝我队长告白?本剑圣挥着冰雨和他PKPKPK啊!我就不信我还PK不过他了!”
喻文州:“少天,他比你高。”
黄少天:“哦。”
黄少天委屈,但黄少天不说。
喻文州微眯起眼:“他是个北方人。他啊,看起来很霸气的人,但其实心思很细腻。可以充分考虑到所有队员的感受。职业圈里的。可以说是职业圈里最好的队长。张副队看见他的五官可能会很难受。对了,他是个男的。”
然后喻文州就走了,留下黄少天一个人在蓝雨空调吹出的风中凌乱。
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呢。
黄少天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回房间,锁上房门,登陆QQ,一串动作一气呵成。刚巧看见方士谦的信息。
夜雨声烦:好巧我也有事情找你我们来好好促进我们的革命友谊你觉得呢?
顺理成章没有毛病。
嗯。
11
防风:小队长喜欢上了一个人,对象貌似是你们队长。
夜雨声烦:队长喜欢上了一个人,对象貌似是你们队长王大眼。
两条信息同时发出。
事情变得有些尴尬。
防风:我们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夜雨声烦:我也觉得。
防风:要撮合他们吗?
夜雨声烦:我觉得有这个必要。
防风:兄弟要定期交流进展啊!
夜雨声烦:我们的革命友谊要在这里得到质的提升啊!
防风:什么质的提升我看变质还差不多吧。
夜雨声烦:我可去你丫的吧。不跟你吵。我要去找队长了,不和你这种眼界小的小人吵。有缘jjc再见吧。
于是他们就下线了。
短促的对话啊。
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
emmmmm
12
让我们把视角转到方士谦王杰希那边。
方士谦一脸热切:“小队长你喜欢他就去告白啊!霸气一点啊!畏畏缩缩的可不是你的风格!”
王杰希抛出了一天内给方士谦的第N个白眼:“我又不是韩文清一如既往。”
韩文清:【人在霸图坐,锅从微草来.gif】
方士谦一点不在意:“小队长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告白知道吗告白!”
王杰希勾起一个温柔的笑:“他也在国家队,不用着急。慢慢来吧。”
方士谦看到这个笑容莫名的毛骨悚然。
空调是不是开太冷了?方士谦想着。
13
再转回蓝雨。
黄少天像一只柯基一样坐在喻文州边上并一脸热望的劝说喻文州:“队长啊队长!爱他就要扑倒他啊!上吧告白去吧!虽然说好的好兄弟一生一世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但是即使你先脱单我也会祝福你的!王.......这个人要是敢拒绝你,本剑圣替你打爆他的脑壳打得连零件都找不着!”
喻文州轻声道:“少天,杀人犯法。而且......”喻文州勾起一抹与往常无二致的温柔笑容,“他也在国家队啊,慢慢来吧。”
不知为何,黄少天看见喻文州与往常似乎没有不一样的笑容,却莫名的毛骨悚然。
是俱乐部的空调开的太冷了嘛?黄少天想着。
14
防风:有进展么?
夜雨声烦:没有没有没有!队长说要慢慢培养感情不着急!
防风:好巧小队长也是这么说的。
防风:没关系到时候我跟你们一起去苏黎世。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怎么去啊你?
防风:飞机啊。
夜雨声烦:你自己花钱?
防风:不然呢?
防风:为了小队长的幸福我也是尽心尽力啊!
夜雨声烦:兄弟你加油!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防风:......
-----未完待续-----
方黄的革命友谊是真的会变质!
变质成爱情!
23333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