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叶神生贺【黒遍全联盟】HAPPINESS小番外

0529叶修生贺文

HAPPINESS的生贺小番外

叶修*商墨铃,叶秋*苏沐橙已公开交往

半微博体,也许黒遍全联盟?

叶修一直自认为,自己是一个不怎么感性的人。从小到大,在印象里,好像自己就没哭过。小时候自己和叶秋没背出军书,被叶爸用绳子满宅子抽着跑自己没哭过;18岁自己好友苏沐秋车祸去世自己没哭;在拿了人生中许多人都梦寐以求却永远不会得到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他也没哭。

当自从他看到了这个视屏后,人生中第一次有点感动,甚至有点想哭。为什么呢,这件事还得从几天前说起……

几天前,荣耀官博发了一条微博,不到一分钟就有了上千条的转发,微博内容大体如下——

荣耀官博V

再过几天的5月29日就是叶神@兴欣_叶修大大的生日啦!不管是作为十一年的荣耀粉还是刚入圈的小白,你想送叶修大大什么礼物呢?让我在茫茫留言中看到你哦!

赞9999+      评论9999+      转发9999+

【评论】

【蓝雨_黄少天V 老叶老叶那你想要什么礼物?@所有职业选手你们要送什么?队长队长,我们送他一盒冰雨道具好不好@蓝雨_喻文州V】♡9999+

【蓝雨_喻文州V 好。】♡9999+

[啊啊——!喻黄日常发糖!]

[楼上惊现黄少天!少天大大!我是你死忠粉!!]

【霸图_张佳乐V 大孙旗下的XX牌百花蜂蜜你要不要?很甜的,我吃过!】♡9999+

【义斩_孙哲平V 叶修来XX办个会员呗,我给你全年免费。】

[卧槽?!那家店好贵的!不愧是孙*真土豪*哲平!]

[不知道为什么看他俩的对话有一种很虐的感觉]

【兴欣_苏沐橙V 诶呦,孙哲平大大那么大方呀?不过,我男朋友有那家店的50%的股份哟。@叶氏_叶秋V】♡9999+

[?!来真的?叶氏?总裁?总裁夫人?]

[来自秘书处的小透明,BOSS你千万别说话……]

[来自前台的小姐姐,否则得崩人设……]

[前方惊现叶氏人员,来爆点料?]

【叶氏_叶秋V 哼,混蛋哥哥要的我都能给他,我不能给的沐沐也能给他。所以不用劳烦孙公子了。】♡9999+

[叶*兄控*秋和叶*霸道总裁*秋的完美结合体么?]

[叶家的都厉害,有一个称霸战场的老爸,一个称霸商圈的儿子和一个称霸游戏的儿子]

[觉得楼上是个明白人⊙ω⊙]

【微草_王杰希V 那本人赠送叶某人一箱大小眼贴纸怎么样?】♡9999+

【微草_刘小别V 臣附议!】♡9999+

【蓝雨_卢瀚文V 小别前辈!来PKPK!】♡9999+

[天哪!刘卢了解一下?]

[微草的队员今天仍是一群戏精呢]

【兴欣_苏沐橙V 手动@小戴和秀秀,你们送送什么?我要送袖扣。最后@一下叶夫人(^_^) 】♡9999+

[往上刷了一下,看看其他人的,再看看女神的……]

[哇!期待小戴的!]

[楼上腐女鉴定完毕。]

【雷霆_戴妍琦V 哇!委屈地哭出声来,自从上次收到叶夫人的JJC后小戴再也不敢写叶神的同人文了啦!嘿嘿,写了一份叶铃文,29凌晨送上哦!】♡9999+

【雷霆_肖时钦V 在此谢谢叶夫人了,怪不得小戴最近乖了很多。】♡9999+

【烟雨_楚云秀V 软式中华?不行,叶夫人会一枪崩了我的。】♡9999+

[看起来叶夫人把叶神管的很严啊。]

[把所有坏习惯都改了呢,熬夜呢?]

[楼上傻吗?他俩异国恋怎么管?]

【轮回_孙翔V 那上次十点接到电话的叶修怎么就回房间了呢?他是妻管严?】♡9999+

【轮回_周泽楷V 够……】♡9999+

【轮回_江波涛V 队长的意思是孙翔你够了,不然这个月的BOSS轮回就拿不到了。】♡9999+

【FIGHTING_SeridaV 抱歉刚才时差刚起床……修哥生日礼物?已经发到职业选手群里去啦,到时候粉丝就会知道了啦。会让你们大吃一惊的哦!】♡9999+

【蓝雨_黄少天V 诶诶诶?这是铃妹子的微博吗?我要关注!说不定有好多老叶的生活照呢!!!】♡9999+

【霸图_张新杰V 问题是,叶夫人加入职业选手聊天群了吗?】♡9999+

【霸图_韩文清V 用叶修的号不就可以了。】♡9999+

[看着前面一众大神,手速不够只能默默点赞]

[前面点赞的加我一个]

[突然好好奇叶夫人的礼物!]

[会不会是铃女神亲自去录大神们的语录?]

[不可能啦,铃女神那么忙,不可能来中国啦。]

……………………

荣耀职业选手冠军群

君莫笑:[REMENBER.doc]这是word文档,要求都在里面,可不可以请各位配合我一下?我想让修哥在联盟的最后一年有一个难忘的生日。

夜雨声烦:当然当然,铃妹子嘛,能帮的当然尽量帮!我先去看一下哦,马上回来马上回来!

索克萨尔:我看完了

百花缭乱:想法很好,可铃妹子你还在美国诶,还有几天就是叶修生日了啊,来得及吗?

君莫笑:所以,我已经瞒着叶修到达了B市机场,现在在去义斩的路上,以后的行程孙哲平前辈大大给包个机呗。

再睡一夏:可以。

沐雨橙风:哟,孙哲平大大真豪

一叶之秋:我……也单独给叶修准备了生日礼物

无浪:是真的呢,孙翔熬了好几夜呢,顺便提一句,小周为了给叶修前辈说生日快乐,特意准备了一句八个字的上海话呢

一枪穿云:江……(/ω\)

王不留行:队内每个成员都要录吗?

君莫笑:是的,MV最后会分屏,每个成员都会露脸哦

风城烟雨:那我去通知一下

一叶之秋:你们谁去通知一下李轩吴羽策和唐昊?他们仨去旅游把屏给蔽了

夜雨声烦:为什么为什么?不就是旅游嘛

王不留行:肯定是因为你,少天崽

沐雨橙风:笑看药庙互怼日常

风城烟雨:+1

飞刀剑:+2[飞刀剑撤回一条信息]

王不留行:小别,我看到了……

飞刀剑:队队队长我错了!我手滑了一下!

君莫笑:正事说完了,你们随便聊天刷刷屏呗,不要让修哥看到了

职业选手不亏是职业的,不到几分钟就把消息刷到了99+,墨铃又刷新了一遍,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而在另一边的义斩训练场地——
“乐乐?你怎么来了?”孙哲平看着自家前搭档在这个微妙的时间来到B市,有些奇怪“是商墨铃让你来的?”想不到她小小年纪就有组CP的概念了。

“不是……我自己要求的。大孙,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张佳乐有些忐忑,要是大孙不欢迎自己怎么办?“当然惊喜啊。”孙哲平一把抱住张佳乐,喃喃说到。相隔五年的繁花血景,又一次重合了。

Q市:“林敬言大大,看到如此真诚的我,有没有很惊讶?”[林方]

S市:“孙翔。”“怎么是你!”“六个核桃没喝啊?就是我啊。”“把我游戏机还我!”[昊翔]

墨铃到了义斩门口,摇了摇头。拍摄开始!

B市的叶家义斩微草嘉世皇风,Q市的霸图,S市的轮回,G市的蓝雨,W市的雷霆,X市的虚空,T市的三零一,K市的百花,N市的呼啸……等墨铃把大半个中国走遍了,拍摄也就快要结束了,只剩下H市了,叶修所在的城市。怎样才能让叶修出去一上午然后不让叶修发现拍摄呢?看来这能……墨铃露出一个心脏的笑容。“少天大大,是我,商墨铃,我想……可以吗?”

五小时后,职业选手群闹了起来。

索克萨尔:你们有谁见到少天了吗?他刚才跟我吵架然后离开蓝雨了。

王不留行:不在微草

百花缭乱:哟,黄少天和你都能吵起来?

无浪:不在轮回(再怎么也不可能去微草好么王队)

生灵灭:不在雷(我感觉黄少会去兴欣)

大漠孤烟:不在霸图

逢山鬼泣:不在虚空

风城烟雨:不在烟雨(同意肖队,毕竟黄少帮叶修打过副本)

再睡一夏:也不在义斩

索克萨尔:@君莫笑 前辈?

君莫笑:嗯...虽然不在兴欣但他在H市机场,我正准备去接他

索克萨尔:麻烦前辈了,我明天去接他

迎风布阵:你不现在去接他吗?电话里听起来小子还挺伤心的

索克萨尔:不了,他现在应该不想见着我

魏琛其实是知道拍摄MV这件事的,但为了让场景更逼真,他才特意在群里问了一句,让电脑前的喻文州啧啧了两声,天知道当他看到魏琛说的那句话时自己竟有冲动想站起来去找少天。

其实叶修也挺惊讶的,一向感情很好的文州少天竟然闹别扭了,其中一个还跑H市来了。他刚看到喻文州在群里发消息黄少天就打电话过来了,文州时间算得挺准啊,把从G市到H市的时间都算好了。

当叶修起初看到黄少天的电话以为是他闲的没事干来自己这里刷点存在感,没想到接下电话开了免提后不再是黄少天叽叽喳喳的阳光的声音,而是沙哑的像刚哭过的声音一样,说话的字也挺少的“...老叶……”“嗯?少天?刚看到群里文州说你跟他吵架了?”叶修也只是问问,结果电话那头没了声音,过了几秒才又是黄少天染上哭腔的声音“老叶你来机场接我好不好?”叶修当场愣住了,黄少天这是哭了?诶哟,机会难得机会难得,去机场见见他吧,顺便履行一下朋友的职责。挂了电话,叶修和陈果说:“我去接一下黄少天,晚饭可能不回来吃了。”“嗯嗯。”陈果表面在看电视剧,心里早已乐开了花,哈哈,心脏大师也有一天会被骗的时候。[墨铃来吧,叶修走了。]

另一头,黄少天挂了叶修的电话,关掉变声器后急忙从包里逃出眼药水,跑到洗手间还一边嘟囔着“要看起来刚哭过刚哭过……”

等一小时后叶修接到“看起来”刚哭过的黄少天,黄少天便缠着他让叶修陪他逛街,说什么今天不醉不归时,兴欣那边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拍摄。

[你最想和叶修说的一句话?]

[请说一句“叶修生日快乐”]

[好……战队一起来,1,2,3]

………………

[好,谢谢]

所有兴欣战队拍摄完后已经是25号了,墨铃又带兴欣的一众人去了B市荣耀总局,所有其他职业选手都在里面等候了。他们在那里进行了最后一次的拍摄工作后,兴欣的一众人又马不停蹄地赶回了H市。当晚叶修回来后发现众人都睡着了,有些感到奇怪,自己就出去了半天,大家怎么都睡着了?

28日晚11点45分,墨铃坐在兴欣对面的一家小旅馆里与叶修视频通话。“铃啊,你说美国那边应该是白天啊,为什么看起来乌漆麻黑的?”“啊...这不是总决赛了嘛,训练,训练。阳光太耀眼,窗帘拉上了。”叶修在另一头将信将疑地点了点头,问“明天就是哥生日了,你要加油赢一个总冠军给我当礼物啊。”

“当然,还会有其他礼物哦!”墨铃在这边向叶修wink了一下。“嗯?什么?”叶修一听还有special gift就有兴趣了。

“嗯……你等一下……5/4/3/2/1,发送成功!”墨铃在这边笑得很是骄傲,“你去看一下微博吧,我的主页,算了不用了,应该被顶上头条了。”叶修被墨铃这句话说得摸不清头脑,只得另外分了一个屏去登录微博,只见29日凌晨12.00时,墨铃更新了一条微博——

FIGHTING_SeridaV

【视屏.av】最好的修哥,生日快乐!
(*˘︶˘*).。.:*♡

赞9999+      评论9999+       转发9999+

叶氏集团_叶秋V

转发 【视屏.av】最好的哥哥,生日快乐!

赞9999+      评论9999+       转发9999+

蓝雨_黄少天V

转发 【视屏.av】老叶,生日快乐!

赞9999+      评论9999+       转发9999+

微草_王杰希V

转发 【视屏.av】叶修,生日快乐。

赞9999+      评论9999+       转发9999+

蓝雨_喻文州V

转发 【视屏.av】叶修前辈,生日快乐。

赞9999+      评论9999+       转发9999+

霸图_韩文清V

转发 【视屏.av】叶修,生日快乐。

赞9999+      评论9999+       转发9999+

雷霆_肖时钦V

转发 【视屏.av】最好的你,生日快乐!

赞9999+      评论9999+       转发9999+

新嘉世_岳非V

转发 【视屏.av】前辈,生日快乐。

赞9999+      评论9999+       转发9999+

轮回_周泽楷V

转发 【视屏.av】前辈,生快!

赞9999+      评论9999+       转发9999+

轮回_孙翔V

转发 【视屏.av】叶修,生日快乐

四年前,你把一叶之秋交给我,并说“荣耀,如果喜欢,就把它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当时的我很不屑,以为在这个游戏里,只要一个人能赢,就能令大家喜欢我。可是我错了。
而今天,经过四年的磨练,我知道了,什么事真正的荣耀。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我说过,我会让一叶之秋在我手中重新响彻整个荣耀。
叶修,你的名字,就是荣耀。

赞9999+      评论9999+       转发9999+

这视屏被荣耀职业圈的所有大神转发,传到了ins上,点击量超过了5亿。特别是孙翔的转发,被顶上了热搜。许多粉丝在下面留言[看哭了。]

叶修颤抖着手点开了视屏。这是他第三次手抖。第一次是苏沐秋在抢救时;第二次是交出一叶之秋时,第三次,就是现在。

这次的MV,墨铃选择了一个比较燃的BGM,再加上所有职业圈大神的生贺,怎么不让人期待呢?

【叶修,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好的你】

MV一开始,就是黑底白字的这句话。

【渐渐的,黑幕消失了,画面中央出现了一张照片。是一对夫妻,两个长的一模一样的男孩和一个女孩。其中略矮的男孩笑得很温柔,高的那个男孩笑中带了一丝嘲讽,另一个女孩则是怯生生地看着镜头。不难看出,那就是叶家,商墨铃初到叶家时照的相。】

渐渐的,BGM变得伤情了起来。

【那个略带嘲讽的男孩在一天夜里拿起了行李箱,最后望了一眼躺在床上的男孩女孩,轻轻地关了房门,走了。屏幕一闪,出现了叶修在嘉世时三连冠的剪辑,看着叶修捧起奖杯的那一刹那,电视机前的少年和少女欢呼了起来。屏幕一暗,前面画面中的少女也拿起了行李箱,走上了荣耀的巅峰。只剩下那个笑得温柔的少年,他说没关系,我会用我最大的努力换取你们的自由。】

叶修看到这里不禁眼睛一酸,他不是不知道,叶秋为了他们,付出了多少努力,才换取了今天自己和墨铃的辉煌成就。

【黑幕上闪过几张图片,有一张是叶修与苏家兄妹的;有一张是前嘉世所有队员的合影;有一张是兴欣战队队员们的合影;有一张是世邀赛国家队的合影;还有一张,就是叶修回家后最近才拍的新的叶家合影。与之前那一幅图比起来,图中的夫妻已经老了,但风韵犹存,曾经那个怯生生的女孩儿变成了异国女神,曾经那个笑得温柔的少年变成了驰骋商圈的男人,曾经那个笑中略带讽刺的少年也变成了称霸游戏的胜者之王。一切,都变了。没变的,只有他们的初心。】

MV中的BGM到这里变没了,叶修揉揉眼睛以为MV就到此结束了,却只听BGM又变成了一种一场欢脱的音乐。

!??

【[蓝雨篇],黑幕中显示出这样的文字。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嗯...就是希望前辈以后不要总抢我们的BOSS了。”by喻文州

“老叶老叶,今天是你的生日,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啦!额...年年有今朝!”by黄少天

“叶修前辈,小卢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啦!”by卢瀚文

“前辈,生日快乐。”by宋晓/李远/徐景熙/邓轩】

【[义斩篇]

“叶神,生日快乐!今天也是叶总生日吧,生日快乐。”by楼冠宁

“老叶,生日快乐,又老了一岁啊。”“老叶生日快乐!继续带领国家队走下去啊!”by孙哲平/张佳乐

“叶修大神,生日快乐哦!”by钟叶离

“前辈,生日快乐。”by顾夕夜/文客北/邹云海】

【[霸图篇]

“叶修,生日快乐,一如既往。”by韩文清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以后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by张新杰

“叶修,生日快乐。方锐给你们添麻烦了。”by林敬言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by白言飞/秦牧云/宋奇英/邓乘风】

【[雷霆篇]

“叶神生日快乐。嗯小戴以前不懂事,叶夫人多费心了。”by肖时钦

“叶神生日快乐!我写的叶铃文你收到没?”by戴妍琦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by方学才/程泰/张家兴】

【[轮回篇]

“前辈生日快乐……很厉害。”by周泽楷

“叶神祝你生日快乐啦。”by江波涛

“前辈,生日快乐。”“哼...叶修,生日快乐……还是那句话,我会让一叶之秋在我手中响彻整个荣耀!”by唐昊/孙翔

“嗯,叶神生日快乐。早点把叶夫人娶回家哦。”by方明华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by吴启/杜明/吕泊远】

【[微草篇]

“吾王今在此贺叶某生辰快乐!”by王杰希

“小队长别闹。叶神,生日快乐。”by方士谦

“叶神生日快乐啊!”by柳非/刘小别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by高英杰/梁方/肖云/袁柏清】

【[虚空篇]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by李轩/吴羽策】

【[烟雨篇]

“叶修,生日快乐。”by楚云秀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by李华

“叶神,生日快乐!”by舒可欣/舒可怡】

【[else]

“师父,生日快乐。”by邱非

“……叶修生日快乐。”by刘浩

“叶神生日快乐……不要再抢蓝溪阁的BOSS了呗。”by许博远(蓝河)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by于峰/邹远

“叶神,happy birthday!”by白庶】

【[兴欣篇]

“老大,生日快乐!”首先跳出的脸就是包子的脸。随后罗辑被拉了出来,“前辈生日快乐。”随后是魏琛满是胡渣的脸,“老叶,生日快乐啊。”然后是唐柔,莫凡和乔一凡的合音:“叶修前辈生日快乐!”然后就是苏沐橙和陈果的镜头。

“叶修哥,生日快乐!感谢你陪我走过了那么多年,还给我介绍了一个那么好的男朋友!”苏沐橙朝镜头wink了一下,笑道。

“嗯叶修,生日快乐啊。其实现在想想挺庆幸把你拉进兴欣网吧当网管的。用微博的话怎么讲?好像是[在那个雪夜有幸遇到你,最好的你。]”by陈果】

MV到这里后又黑屏了,叶修看着54个职业选手的生日祝福,心中有些说不出的感动。紧接其后,BGM又变成了很温馨的纯钢琴曲。屏幕亮了起来,眼前出现了一个公司。

这个公司叶修再熟悉不过了。这不就是自家笨蛋弟弟的公司嘛。

【拍摄MV的人跟着秘书走到一间办公室门口,秘书抬手敲了敲玻璃门,喊到:“叶总,商小姐来了。”“进来。”秘书做了个请的动作,屏幕晃了晃,像是在感谢。

“秋哥。”墨铃灵动的声音响起。“嗯,铃儿回来啦。”办公桌前的男人抬起头,那人有着跟叶修一模一样的脸,而叶秋却彬彬有礼。

“29号就是你和修哥的生日啦,提前祝你们生日快乐哦!”“嗯,谢谢啦。”

“秋哥,我想对你做个调查。这个是修哥的生日礼物,你有什么想对修哥说的吗?”墨铃眨眨眼,问。

“嗯……对混账哥哥啊……”叶秋撑着头,思索着。“我去年刷微博时,看到了粉丝们给混账哥哥的[十年荣耀不负有你],其实特别感动。”叶秋顿了顿,继续说“其实当时叶修离家出走时打游戏在我们家是不被看好的,从我和叶修从小的补习班中就能看出……咳咳,扯远了,我特别惊讶叶修能把一个游戏当做生命的一部分,并且坚持了那么长时间,整整十一年。

其实有时我特别想混账哥哥回来,那样我就可以离家出走,去感受一下外面的生活。自从叶修离家出走到我成年我都没有自由了!”叶秋拍了一下桌子,看起来很愤怒。随机收了,笑笑“开玩笑的。”叶秋又用手捂了下脸,调整了下情绪。

“小时候有一段时间我把混账哥哥当成偶像,不论他做什么,都会觉得特别厉害。现在看看,还是如此呢。

混账哥哥,生日快乐。你的名字,就是我的荣耀。”说着,叶秋再也控制不了情绪,转身走到落地窗边,哽咽地重复到:“你的名字,就是我们的荣耀。”】

关于叶秋的采访就到这里结束了,MV中又出现了由职业圈里的妹子亲手画的荣耀的24职业的代表账号卡和正当中叶修在玩的散人,接着画面淡了下去,出现了一行字——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十年荣光,只为你加冕】

MV到此就结束了,叶修沉默地点击了退出。墨铃忐忑地问他,“你喜欢吗?”

叶修半响没说话,就在墨铃快要抓狂的时候,叶修突然说:“墨铃,谢谢你。”墨铃突然就轻松了,“不谢不谢,你也早点睡吧。”说着就按了结束视屏。

叶修抓抓头发,点开了商墨铃主页下的评论区,看了起来。

[啊啊啊,被叶神少年颜美哭!!]

[女神小时候好可爱!!]

[叶神这样太犯规了!]

[突然心疼叶弟弟……]

[啊啊啊叶弟弟咱不哭,有钱了去把荣耀买下来!]

[沐橙女神和叶神身边的那个男人是谁?]

[楼上不是资深粉吧,看看沐橙女神的微博啊,那男人是沐橙女神的哥哥啊]

[就是那个荣耀一区服和一叶之秋大漠孤烟齐名的神枪手秋木苏?]

【兴欣_苏沐橙V @楼上 对啊】

[天哪天哪我竟然被女神回复了!!好激动!]

[好羡慕兴欣战队的气氛啊,好融洽!]

………………

叶修把头往后扬了扬,靠在了椅背上。他笑了。

不管是嘉世的堕落,被迫退役,还是世邀赛小组赛差点失利时网络上的辱骂,他都挺过来了。至少现在看来,都是值得的。

他有很好的对手,很好的朋友,和很好的家人。他还有什么是不能挺过去的呢?

他说过他会回来,于是他回来了;他说过他要37连胜,于是他做到了。他说荣耀还能再玩十年,那,他就一定会玩下去。

毕竟,那是他的信仰啊。

兴欣_叶修V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啊。

转发【视屏.av】

END
————————————————
再一次祝贺叶家双生子生日快乐
(。・ω・。)ノ♡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