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黒遍全联盟】小队长是用来宠的!

【黒遍全联盟】

嘿嘿嘿第一次写这个主题

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涵啦(∗❛ัᴗ❛ั∗)

时间轴:第二届世界荣耀联盟邀请赛

有一个私设人员不用太在意啦

联盟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啊啊啊啊战队在国外还要拍广告要我们集体减肥啊啊啊不开心啊啊

张佳乐: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了想当乐爷我拍广告时广告商差点要把我的头发见了,人干事?!

张新杰:我比较在意的是居然有人会要张佳乐前辈拍广告

张佳乐:副队……

刘小别:说到拍广告,微草的赞助商才是最惨的好吗

王杰希:小别,我看见了

刘小别:队队队长,我马上去训练!

喻文州:是有点惨。心疼微草赞助商一秒。我们倒没事,问题是小卢还在长身体呢。

卢瀚文:经理不人道啊!!!我觉得我已经够受了好吗?

黄少天:我去我去我去小卢小卢你认真的吗认真的吗你跟谁受啊!!!!!??

[您的好友卢瀚文已撤回一条消息]

卢瀚文:我是说,我很瘦……

戴妍琦:啧啧,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刘小别

苏沐橙:啧啧,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刘小别

楚云秀:啧啧,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刘小别

方锐:啧啧,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刘小别

刘小别:[我不是我没有.JPG]……

徐景熙:你们楼都歪到哪里去了……黄少你不是还要问问题吗

黄少天:对对对对徐景熙你不说我都忘了话说你们有什么好的办法快速减肥啊啊啊经理居然说我超重!!!本剑圣超重?本圣这叫标准好吗!!!

叶修:太长,不看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叶修你故意的吧,都世界冠军了还没人找你拍广告,心里羡慕吧

叶修:呵,哥是谁,随手一挥就能有好多人围着哥拍

孙翔:这个时候你们不应该问一下队长吗

江波涛:队长现在,嗯,正在回忆他拍广告前的痛苦过去

黄少天:什么事什么事周泽楷什么痛苦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周泽楷:第九赛季……

孙翔:我去不会是那个时候吧

周泽楷:嗯

戴妍琦:我……求细节!你们在打什么哑迷啊!

江波涛:简单来说就是孙翔转回那天是大夏天,我们经理买了一点*奶茶给大家喝

杜明:然后唯独没有给队长

江波涛:随后孙翔看我们的眼神就完全不对了

方明华:其实是队长下个星期要拍广告,经理要他控制体重,这个星期所有甜的东西都给禁了

孙翔:我靠,原来队长你在减肥?!我一直以为那个时候轮回内部排挤!

吴启:我们排挤队长干啥呀,被队长女友粉发现我们还要活吗

唐昊:怪不得孙翔那段时间一直吵我说不要呆在轮回,怕其他人排挤他

孙翔:我靠!唐昊jjc走起!

魏琛:欸,想当年老夫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啊

方锐:就您?谢谢您嘞!

叶修:啧啧,话说回来老魏当年的确有几分姿色,不过

黄少天:不过什么??老叶你说话别大喘气啊!!

叶修:不过被你的垃圾话冲刷掉了。

黄少天:叶修你!!!

苏沐橙:说到魏琛前辈,我这里有一张第一赛季的战队的小视频,你们要看吗?

王杰希:要

周泽楷:要

孙翔:要

黄少天:要要要要要

戴妍琦:要!

苏沐橙[视屏.AVI]

王杰希:虽然有点难以说出口……

喻文州:但是……

戴妍琦:我去!大赞我叶神少年盛世美颜!!!

肖时钦:小戴……

黄少天:这这这真的是老叶嘛?我靠靠靠跟现在的嘲讽完全不是一个人!!!

张新杰:就我一个人觉得队长站在叶修前辈身后像制霸一样吗

张佳乐:副队你不是一个人!我去叶修拍照时C位是什么鬼?第一届联盟那么宠的嘛?!

孙哲平:不得不说吴雪峰前辈买来饮料大家都先让叶修选这有点让我吃惊呢

张新杰:吴雪峰前辈的宠溺都要突破屏幕了呢

吴雪峰:刚开屏就有人cue我?

苏沐橙:雪峰哥,你好呀

吴雪峰:你好呀小沐橙好久不见了

孙翔:吴雪峰是谁?

韩文清:嘉世前副队长,第一到第三届辅助叶修夺冠

吴雪峰:你好呀,韩队。

韩文清:嗯。

许亮歌:话说你们太不珍惜小队长了吧

黄少天:你们也在这个群?楼上又是哪位???

许亮歌:啧啧,你就是那位逼联盟改规则的那小子吧,连我都不认识?再说我曾经也是职业选手,我为什么不能在这个群?

吴雪峰:亮歌,前嘉世主力

许亮歌:我还是那句话,你们太不宠小队长了吧

郭明宇:他们前嘉世一帮人差点就把叶队宠上天了

张简:全明星的时候哟,叶队走一步他们都恨不得一直跟着哟

郭明宇:所有饮料零食只要叶队一抬手,啧啧,要什么有什么

张简:所以平时窥频看着你们把叶队召唤来召唤去,老吴简直不要太心疼

许亮歌:还有,复盘是什么?是小队长能干的吗?

黄少天:……

王杰希:……

喻文州:……

张佳乐:……

孙翔:……

肖时钦:……

张新杰:……

苏沐橙:哑口无言的众人[捂嘴偷笑]顺便@一下叶修

苏沐橙:顺便说一下,叶小队长刚刚帮国家队的队员下楼买奶茶~

吴雪峰:!?现在苏黎世38℃!这么热的天你们竟然让小队长一个人去买那么多人的饮料?!

魏琛:而且还是一个人呢[小声逼逼不嫌事大]

许亮歌:还没有人陪?!你们让小队长一个人提那么重的袋子?!

张简:啧啧,楼上放点心,你们的小队长现在芳龄29了,不是18岁了呢,顺便心疼一下叶队。

郭明宇:你们让叶队帮你们买饮料的事情被他们知道了,以后你们的日子就别想过得清净了

黄少天:为什么为什么???

吴雪峰:上面那个蓝雨的,把你们苏黎世的训练地点给我!

许亮歌:我们打飞的去你们那儿!

张简:他们俩到了以后你们就会发现叶队不是用来当领队的,是用来宠的

叶修:?你们几个怎么出来冒泡了

吴雪峰:小队长~

张简:叶队!

许亮歌:小队长!

郭明宇:叶队。

叶修:哟,都在啊

叶修:不错不错,不枉哥以前对你们的栽培[得意]

许亮歌:还有蓝雨那小子你给我听好了

吴雪峰:小队长的盛世美颜是你们羡慕不来的

许亮歌:再让我看到你对小队长飙脏话

吴雪峰:魏琛你就等着瞧

魏琛:老吴!我是无辜的?!

黄少天:……各位大佬我错了

グッ!(๑•̀ㅂ•́)و✧【END】

黄少天:话说我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卢瀚文:黄少!我不要减肥(*`へ´*)

评论(12)

热度(4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