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伪 秋炀】今天叶秋和于炀教叶神祁神做人了吗

是的

我又来搞事了

其实就是今天叶修教祁醉做人了吗2

哦豁后续来了

双叶!祁炀!

1.

“大家好,我是于炀Youth。”

[宝贝!!!]

[炀神!!!!!]

[哦炀神你终于开直播了!!露脸了!!]

[炀神 祁神呐?]

“鉴于你们祁神跟他的 发.小 叶修叶神,出去玩以后,我也邀请了一位好.朋友。”于炀脸上有点小得意,“他待会就要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炀神你不爱祁神了吗!!!]

[哼我就说两个男人的爱情不是真心的吧]

[黑粉滚好吗这里不欢迎你]

[我觉得我有自己选择的权利谢谢两个男人的爱情是不可能有好结果的!]

[ky粉滚]

[舔舔我炀神,朋友是谁啊?]

[同问!你们别吵了!]

“叨叨叨”门被敲响了。

2.

[来了!!!!]

[我祁神的情敌!!让我瞧瞧!]

[是哪个大猪蹄子!!!//]

“你好,youth,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

[卧槽不是我说的大猪蹄子啊]

[也不是我]

[那啥……你们怂啥?]

[那是叶秋啊!B市的叶总啊!你进了他的公司你一辈子都不用愁了啊!]

[反正叶氏是一个很好的集团就是了]

[那为什么炀炀会认识他???]

“今天你难得过来一次。”于炀一边招呼叶秋坐在摄像机前头,一边走到厨房给他倒茶。

“对啊,正好开完会了,家里就我一个人,有什么好待的。”叶秋喝了一口于炀递过来的茶,“开着直播呢?”

“嗯。准备打游戏,一起?”

“行。”

3.

[为什么炀炀跟叶总一副很熟的样子!]

[不……总裁……你还有……]

[楼上住嘴!]

[楼上上消音!!]

[对啊为哈呢]

[啊啊啊心疼我秋都有黑眼圈了]

[看到叶总来了我们叶氏员工来凑个热闹]

[他们要!打游戏!?]

[打什么?荣耀??吃鸡??]

[为啥你们都觉得叶弟弟的荣耀会好一点??]

[毕竟是叶神的人嘛 机智】]

[我有一种预感你们要打……]

[楼上请你闭嘴谢谢]

“你要哪个号?【leaves】?【D&L】?”

“第二个好了。”

[啊啊啊啊D&L啊 double leaves!]

[我家炀炀好贴心啊连账号卡都准备好了]

[我有一句话不知当不当讲]

[楼上,请大胆地说出你的想法]

[秋炀……好像OK]

[……]

[…………]

[哇豁]

[………………]

[哪位兄弟说的?我佩服他的勇气]

于炀盯着弹幕,笑了一下,“你那么久不回去你哥会着急的吧?快回去吧。”

???叶秋刚端起另一杯茶,就听到于炀的催促。

小老弟?咋回事儿?我这才来几分钟?叶小秋蒙蒙地放下杯子,迷迷糊糊地被于炀送出了门。

刚开好会脑子有点糊涂,的确也不是做客地好机会,以后再来吧。叶小秋帮自己找好理由,打了个电话给自家哥哥,走进旁边的一家便利店,买了一杯咖啡,帮助自己提提神。

4.

祁醉看看接了一个电话就急匆匆走出去的发小叶修,再看看自家宝贝发来的图片,有点哭笑不得。

我家宝贝炀:【弹幕:[秋炀……好像OK].JPG】

——【END】——

撒花~

终于搞好事了~

说不定还会有下一篇什么神奇的cp?

评论(7)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