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黑遍】论那些年他们的“直男”友情5

梗来自于生活和微博 可能会ooc
天呐噜佳人身边的蓝孩子都给里给气的(#/。\#)
是之前哪个小可爱点的呀~
肖戴来啦!/

1.
再经历了昊翔,王黄,双花,邱宋,高乔,伞修,林方,喻黄,周江等等一系列强制性虐狗后,小戴的未来男朋友——肖班长肖时钦已经禁不住摧残了。

不就是虐狗嘛!我和小戴也可以啊!

但事实证明,还真没肖时钦想的那么容易。

“班长?你?跟我?表白?虽然我知道跟你官配的孙翔被唐昊领回家了,叶修被苏沐秋学长拎回家了,但你也不能不相信爱情啊!”

2.
时钦不哭。时钦加油。

但当他看到小戴躲在草堆后面盯着周泽楷江波涛谈情说爱就有点意志不坚定了。

虽然不知道江波涛是怎么跟周泽楷谈起来的,但

小戴现在还相信BG之间还是可以相信爱情的嘛?

“小戴,我……”

“班长呀!我帮你找到另外一个人啦!你猜猜是谁?嗯哼就是嘉世班的闻理哦!虽然这个班现在不是重点班,但各科老师还是很看好的!”

3.
……

肖时钦有点挫败。

又有一次机会,他终于在一个摄像头死角偶遇到小戴。

“呀哈,班长你好~你来看看这个人你……”

小戴话还没说完,就被肖时钦整个人按在了墙上。

“小戴,你听好。嘉世的闻理我不要,咱班的方学才更不要跟我提。蓝雨的小卢不要跟我说,我还不想三年起步最高死刑。霸图的白言飞和秦牧云也不要跟我提,谁知道他们俩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了。微草的袁柏清和刘小别也千万不要和我介绍,我跟他俩夫夫不熟。”

无视小惊讶戴的表情,肖时钦看着她的眼睛说道:“不管他们怎样,我只喜欢你。真的。所以,妍琦,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4.
【求助:雷霆重点班的班长和文艺委员什么时候在一起了?在线等,emm不算急。】

——【END】——(๑ºั╰╯ºั๑)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