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黑遍】你们有点GG的~

小段子,来源于今天早上
最近有点忙啊,等有时间了可能会摸出来个国庆啥的……?

对于这些天朋友圈里每天都是【我在跟甜文男主谈恋爱】的[宇宙里有火星,但你是我的小甜心]

或者

【啊啊啊今天我快穿到了末世里】的[都死了,改重新开始了]的样子

柳非表示似乎有点理解了

因!为!

今天柳非乘公交上学的时候碰到了两个刘小别和袁柏清在补数学作业

刘小别:“你快点啊这个今天要交的”

袁柏清:“急啥急?这个咋做?”

然后,他们两个同时沉默了……

过了几分钟柳非快下车的时候,刘小别说到“那个,可以用这个……公式套套看?”

袁柏清:“好像这个什么什么公式也可以?”

他俩互相看了一眼

刘小别:“md我爱你兄弟”

袁柏清:“woc老铁我也很爱你”

柳非:在lof上的手蠢蠢欲动(「・ω・)「

——【END】——

评论(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