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小通知看一看了解一下

嗯兰章佳人这个号其实是两个人在更新嘛。
然后现在应该是有两篇中长篇的文,《论蓝雨和微草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和《HAPPINESS》。
然后蓝雨微草这篇是我在更新,就是青城在更新这篇。
happiness是佳人本人更新。
然后......
嘛,佳人她因为一些原因,我们都期末考考完了要放暑假嘛,她暑假除了夏令营之外其他时间被禁网了。她夏令营的时候笔记本上也不能下载lofter。
反正就是事情很麻烦,《HAPPINESS》暑假应该是要暂停更新或者不定期更新了。
这里小小的,小小的,小小的抱怨一下:暑假事情真的超级多!又要补课又有夏令营又有作业的。
唉。
每周会不定期更新,小杂文或者《蓝雨微草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系列。
然后有可能会推出我,就是青城个人的小清新水彩绘画系列《whales》,有可能,只是有可能。
反正就是这样,我会和佳人商量一下《HAPPINESS》的问题。
能更新就尽量更新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