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王喻 方黄】论蓝雨和微草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1)

大家好。
这是一篇新的中长篇的文。
主cp是王喻和方黄。
可能还会有一堆别的cp。
ooc预警。
------正文------
1
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喻文州有些懊恼的想着。
唉算了。
能被一个男友力爆棚的男朋友每天各种被地咚壁咚床咚各种被宠的感觉,
也挺不错的嘛。
晚上喻文州躺在王杰希怀里美滋滋的想着。
不羞不臊美滋滋。
嗯。
2
微草有一条不成文的神奇队规。
叫做所有成员每晚睡前大声念三遍:“我药压你庙!我药压你庙!我药压你庙!”
然后这句话就成真了。
他们亲爱的队长爸爸王杰希成功压了职业著名手残蓝雨队长喻文州。
他们亲爱的治疗之神方士谦压了职业著名话痨剑圣妖刀蓝雨副队黄少天。
他们可爱的刘小别也压了蓝雨可爱的卢瀚文。
等等第三对认真的么?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喂!
刘小别:三年血赚死刑不亏,嗯。
3
那么问题又来了,喻文州和王杰希是怎么在一起的?黄少天和方士谦又是什么莫名其妙的神奇cp?
不要着急,欲知后事如何,请关注www.蓝雨微草和平相处.com了解详情。
咳咳扯偏了扯偏了。
这是一个要扯到世邀赛时的故事。
4
在会议室里,看见叶修一脸冷漠的走进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懵逼了。
说好的退役呢?
说好的不回职业圈了呢?
节操呢节操呢?
叶修:mmp我刚回家连床单都还没铺完就被我家老头踹了出来说要我为国争光你们当我乐意啊。
喻文州:“领队你人设崩了。”
叶修:“人设乃身外之物,崩了没事儿,崩了没事儿。”
在国家队的队员们对于某叶姓领队回归的热烈欢迎(划掉)后,每个人各领了一份研究资料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了
.......个鬼啊。
怎么会这么平静呢?这么平静就不是国家队的鬼畜日常了。
真相明明是每个人都急着出会议室的门然后挤来挤去挤来挤去最后在叶修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肖时钦苏沐橙楚云秀的无语注视下,以黄少天为圆心孙翔为半径的一圈人轰然倒在地上你压着我我压着你我手在你身上你腿压我腰上各种爬不起来。
以下是四大心脏和一个半心脏的眼神交流:
叶修:怎么办我们真的要和这些人去国际争冠军吗。
张新杰: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
肖时钦:不想承认他们是我们队友怎么办。
喻文州: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大概^_^。
王杰希:所以我们不应该先去扶他们起来吗?
张新杰:王队你真相了。
叶修:为了营造出我们是相亲相爱好队友的假象,快去扶他们吧!
乱入的苏沐橙和楚云秀:这才是重点好吗?!
5
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后,所有人都开始研究录像。
王杰希却瞪着他的大小眼,一脸沉思的盯着他的手。
刚才扶那些人的时候,手碰到他了。
哎呀真好啊。
那天下午的训练,所有微草队员都从王杰希身上感受到了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是天太热了吗?小队长霸气的感觉都没了。方士谦想着。
6
喻文州回到蓝雨以后,心不在焉的看着录像。
手碰到了王杰希诶。
真好啊。
黄少天就一脸懵逼的看着喻文州看录像看着看着,脸诡异的红了起来。
天太热了么?队长的脸都红了。黄少天想着。
7
大半夜的时候,王杰希和喻文州还因为碰到手那事儿,还精神奕奕的翻来覆去。
最后王杰希受不了,给喻文州发了条消息过去。
王不留行:喻队还醒着么?想找你讨论一下录像的事。
王杰希发出去后,突然又很后悔。
唉,大半夜的,他怎么还会醒着呢?
王杰希刚打算撤回,就看见喻文州发来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好。王队那么晚也没睡啊^_^
喻文州正没事儿干的时候,王杰希刚好一条信息过来,于是一切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发生了下去。
8
第二天一大早,蓝雨微草众队员就惊讶的看见他们的亲亲队长挂了两个巨大的黑眼圈,一脸一晚没睡的疲惫,但心情都好的不能再好。
黄少天和方士谦突然想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
队长/小队长不会恋爱了吧!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