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黑遍全联盟】当他们在公交车上接吻时2

看大家都很喜欢就更了第二篇
ooc预警啦前一篇点我主页(虽然没有什么连续性...)

【双花】

本来张佳乐孙哲平两人出行是不用坐公交车的。

笑话,B市土生土长的孙家公子竟然还要去挤公交?但为了体验所谓的“平民生活”,孙哲平在一个周末决定带着张佳乐乘公交去一个餐厅吃饭。

他们上了公交车,走到较后的位置。车上没什么人,张佳乐看着手机就突然脸红了。

他看到一个公众号推送的消息,「检测你的男朋友到底爱不爱你?情侣大考验!在公共场所亲吻一下你身旁的男朋友,看他对此事有什么反应?反应A:……」

张佳乐看着旁边带着蓝牙耳机闭目养神的孙哲平,咬了咬牙,一转头,亲了一口,就立刻转头目视前方,一副我什么都没干的样子。却被一直往孙哲平身旁瞟的目光出卖了心中所想。

孙哲平刚刚闭目养神想休息一会,就发现自己被旁边的人亲了一口。

啧啧,位置不对啊。孙哲平在心中暗暗地摇了摇头,缓缓地睁开眼睛。只见旁边的人儿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余光一直往自己这里瞟。同时也看见你转头震惊地看着他们。但孙哲平丝毫不理会你震惊的目光。

他伸出手,搬过张佳乐的头,轻轻地,缓缓地吻了上去。

“乐乐,都这么多年了,还不会真正的接吻吗?”

【双鬼】

虚空来上海客场与轮回比赛,两对正副队长交流完一起去撸了个串,所以就脱离了其余人的大队伍。

晚上,李轩和吴羽策只能乘公交车回酒店。那天晚上正好你要加班,于是就碰上了他们。可是你本来也不是什么荣耀粉虚空粉,于是找了一个不近不远的位置坐下。

哼,有机会不看帅哥?你打开后置摄像头想看看他们俩在干什么,却正好发现李轩吧唧一口亲在了吴羽策的脸颊上,“阿策不要生气啦,我今天战术那么做还不是为了我们的团队赛嘛。”

吴羽策虽然没说什么,但早已红透的耳垂体现出了主人现在害羞的心情。蓦然,吴羽策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又扳回脸,一脸严肃地凑到李轩面前。

吻住了李轩的嘴唇,“以后不要让我再担心了啊。还有,都交往那么多年了,还不知道接吻怎么接嘛。”

你默默地关闭了摄像头,打开微信,找你的闺蜜诉起苦来。

诶,这年头不仅要被小情侣虐,两个男的在一起也能把你喂饱。你在朋友圈内如是写道。

【周江】

那天晚上,跟虚空战队主场比完赛后,周泽楷和江波涛和虚空的正副队一起去撸串。

撸完串回来没有叫到车,只好徒步走到附近的公交车站坐公交车回宿舍。

正好是那天的末班车,车上没多少人,周泽楷和江波涛索性也就把所有伪装全部卸了下来。大热天的,戴着多难受。

就在他们俩拿帽子扇风的时候,你走上了车。同为上海人,你不可能不知道周泽楷。你努力不要让自己叫出来,假装没有看见的快步走开,走到最后面的位置。过了差不多十五分钟,你瞪大了眼。

江波涛刷着微博就翻到了前几天微博热搜「震惊!荣耀某知名大神竟在公交车上与亲弟弟做这种事情!我和……」

江波涛转头瞟了一眼周泽楷,其实他很早就想这么做了。真期待看待小周吃惊的表情呢~

啵。

周泽楷正在看这周的经理给他安排的行程,就突然脸上落下一个吻。他转头看看江波涛,自家副队的表情好像在期待着什么。

周泽楷微微一笑,直接搬过江波涛的头,霸道的附上了自己的唇。

“江,可爱。吻,像这样!”

【刘卢】

蓝雨和微草的副队又上了头条。

这件事发生在十九赛季的夏休期。

十八赛季末,在十年前还被评为蓝雨的未来的卢瀚文小朋友如今已经是24岁的蓝雨队长了,而微草的刘小别则是在十七赛季初就接手了微草副队的这个位置。

早在卢瀚文十九岁生日的那天,两人就已经公开了关系。社会评论上有好有坏,但这都不影响刘卢两人的甜蜜。

两人天天撒狗粮,简直就是堪比甜蜜教科书。

这不,昨天是十九赛季夏休期的最后一天,按理说这时候卢瀚文和刘小别应该各自带在蓝雨和微草,可是他俩却被网友拍到在公交车上不顾旁人地kiss,被一群网友说:看他们这样我也想谈恋爱了!

晚上,卢瀚文窝在被窝里跟刘小别打视屏通话,卢瀚文很高兴的把手机屏幕上的热搜给刘小别看:“小别前辈小别前辈!你看他们又说我们感情好诶~”

屏幕那边的刘小别也笑的很温柔,“那让我再证实一下呗?”刘小别暗示性地点了点脸颊。

“好啦好啦,”卢瀚文红着脸,轻轻地在摄像头上亲了一下,“小别前辈,晚安哦!”

“晚安,小鬼。”

评论(8)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