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HAPPINESS10

似乎是不是叶修和墨铃的关系发展的太快了……
嗯得找个法子让他们虐一虐

墨铃:“……你说啥?!”

叶修:“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墨铃:“没发烧?”

墨铃:“你知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你还来和我说这件事情?!”

叶修:“……我这不是想保护你嘛。”

墨铃:“反正这件事的风波过去以前我是不会考虑这件事情的。”

墨铃说完这句话就转身跑上了楼,砰的一声关上了公寓门,墨铃扶着门框缓缓地坐下。

谁也不知道她现在内心有多激动。

她八年以来的暗恋,终于要捅破了吗……墨铃把头缩在身体的阴影里,试图平静。

楼下的叶修也不好受,所以这算是答应还是没答应啊!

这是……暂时没答应?

叶修一个人站在楼下吹着冷风,思考者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现在去哪里呢?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