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智障日常

1
又是训练的一天。
王杰希高声大喊:“古娜拉荣耀女神!呜呼啦呼!微草变身!”
然后拿着他的账号卡做了一个非常中二的造型,把账号卡插进读卡器里。
黄少天跳出来:“呔!你个邪恶的微草魔仙!休要在我蓝雨堡里作乱!”
然后也高声大喊:“巴啦啦荣耀之神!沙罗沙罗!蓝雨魔仙全身变!”
然后拿着他的夜雨声烦摆了个非常中二的pose,把账号卡插进读卡器。
然后两个人在竞技场打了起来。
“巴啦啦荣耀之神!呜啦呜!落英式!”
“古娜拉荣耀女神!竟啦啦!星星射线!”
“巴啦啦荣耀之神!他尼尼!连突刺!”
“古娜拉荣耀女神!科多啦!熔岩烧瓶!”
旁边喻文州和叶修满脸都是:我不认识他们两个他们不是国家队的我绝对不会承认这俩二货是我们的队友而且是国内联盟一线大神是要和我们到国外争冠军的不不不不我们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此处请自己脑补无限回音效果)
2
张新杰自从去了国家队之后,
就变得不守时不严谨且放飞自我。
为什么?
请自行询问他的戏精队友们。
除去训练时黄少天王杰希日常中二,还有喻文州叶修日常“不是我的错错的是这个世界”,肖时钦日常被小戴熏陶过后突然变成一个专 业 腐 男,周泽楷永远平不下来的呆毛最后迫使张新杰治愈强迫症,唐昊孙翔日常互怼犯傻,最后迫使张新杰放飞自我。
某一天,国家队队员们突然发现张新杰躺在地上,然后就以为他死了,然后大声的嚎了起来。
然后突然嚎的更大声了。
“诈尸啦———————”
他们看着张新杰一脸冷漠的坐起来。
“嚎什么嚎跟哭丧一样。”
“我不就躺地上睡了一觉吗。”
肖时钦:“你不是我认识的张新杰!”
王杰希:“妖孽快从张新杰的身体里滚出来!”
张新杰:......
这真是梁静茹也给不了的勇气啊。
3
某一天早上。
“夭寿啦!我珍藏的六个核桃不见啦!”
这是孙翔同学的惊慌失措。
“谁那么无聊会去喝你的六个核桃?”叶修日常讽刺道。
然后他们看见了满脸涨红的唐昊。
“你们老说多喝六个核桃补脑子。”
“我就觉得我不能比孙翔差。”
“所以我就喝了孙翔的所有六个核桃。”
喻文州一脸意味深长:“原来你才是我们国家队最需要补脑的人啊。”




时间紧,摸了个沙雕小段
因为我转学不知道作业是什么,
所以我母上大人让我把我所有能写的都写了。
很难过。
然后100粉福利本来想摸一张叶神和商墨铃小姐姐的图。
然后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然后我就各种改来改去。
反正这两天估计是发不出来。
唉不说了写作业去了。
晚安好梦。

评论(2)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