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黑边全联盟】记一次丧心病狂(bu)的游戏时间

最近在夏令营嘿嘿更文有点不勤快啊
终于更新啦诈尸一回嘿嘿

职业选手扯皮群:

张佳乐:现在是夏休期,应该没什么战队在训练了吧

黄少天:为什么我总感觉张佳乐要搞一件大事张佳乐你要干什么干什么?

刘小别:压力山大……

郑轩:楼上你给我下来

张佳乐:嘿嘿我现在有一个游戏。就是先由一个人来开一个头说一句话。然后后面的人接一句话。注意就一句话!但是必须一个人说好情况一个人是坏情况。

苏沐橙:听起来很有趣我也来

楚云秀:+1

戴妍琦:+1

黄少天:+1

刘小别:+1

卢瀚文:+1

喻文州:+1

王杰希:+1

江波涛:+1

周泽楷:+1

孙翔:+1

张佳乐:好啦那就……十一个人?

叶修:哟,都在啊,加哥一个

张佳乐:好那就十二个人,后来的人下一局再参加吧

张佳乐:谁来起头?

黄少天:我来我来我来

黄少天:【在一个天黑月高的雨夜,王杰希从微草俱乐部里狼狈的跑出来。】

苏沐橙:那剩下就按顺序好了,我先来好情况【所幸的是,王杰希提前看过天气预报,从裤兜里掏出一把雨伞。】

楚云秀:坏情况【可是,拿把伞居然漏雨,王杰希只好把那把废伞扔在了路边。他在雨里蹲在路边,失魂落魄。】

戴妍琦:嘿嘿我来作妖了。好情况【突然,一辆宾利沿路停下,里面走出一个人,那是喻文州!】

黄少天:哈哈真他么好情况。我来坏情况【喻文州走下车,不屑的俯视着王杰希,“叫你以前不跟从我,现在遭报应了吧。”说完便转身走回了宾利。留下王杰希一个人望着远去的汽车沉思。】为什么是沉思呢转折来嘞

刘小别:嘿嘿父王我来救你了!好情况【等汽车开远后,从角落里走出一人,恭敬的将手中的外衣披在王杰希身上。“少主,该回去了。”王杰希眼睛一闪,慢慢起身。“确认目标,蓝雨。”】

卢瀚文:那我是坏情况了【突然王杰希感觉自己脚踝一疼,往下一看,脚踝处正在冒血。王杰希往黑暗中一撇“谁?站出来。”黄少天从黑暗中钻出“王杰希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跟随这我们队长?你为什么会有人叫你少主?”】

喻文州:嗯。好情况。王队对不住您了。【正当王杰希疑惑为什么黄少天会有枪时,他觉得他的右脚腕也中了一枪,回头一看,喻文州也站在黑暗中。“王队,你到底是谁?为什么?”】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他么好情况。所以现在谁到底是反派?

王杰希:嗯……喻队小事小事。坏情况【】

TBC
嘿嘿大家可以猜一下后续哦
这个游戏大家也可以聚会没事的时候玩玩
虽然写出来不怎么搞笑但玩起来真tm好玩

评论(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