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今天的他们依旧很闹腾呢[轮回班篇]》

佳人本人作为班长,佳人掌握着全班大大小小的情报。

这篇文来cue一下佳人本人班那些大大小小不得不说的二三事乛v乛

OK那就下面开始(σ・ω・)σ

说起荣耀中,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学校。里面不但有兴欣班精通十四门学科的人形教科书,霸图班以收学生违禁物品的教务主任,还有轮回班可以组团出道的女神收割机们,简称——轮回牛郎团。

港真,小周老师听到这个会打死你们的。

清晨七点,周泽楷准时踏进轮回班,看到学生们不是安安静静地在看书就是在轻声交谈,周泽楷很满意地坐到了讲台旁,打开自己的教案,预习起来,今天也是很美好的一天呢

……个鬼!轮回班的学生一看到周老师进教室了,都停下手中的一切事情,拿着数学纠错本一窝蜂而上:

“周老师!你给我看看这道题吧,我好久都没解出来!”

“周老师!昨天周测讲的那道题是这样做的吗?”

“周老师!最后一道题的答案是什么呀?”

江波涛路过教室门口,就看见轮回班一如既往的好学,都围在小周身边请教数学题,他满意地点了点头,走向了办公室。

江,救我QWQ…… 来自周泽楷内心的我呼喊

身为轮回班的一员,再别班同学看来是非常幸福的,可以每天看到女神收割机周泽楷,阳光笑容江波涛,炫酷小哥哥孙翔,难道这还不幸福吗?

轮回班的同学可以准确地告诉你,幸福,并无奈着。

有哪个班的学生需要一开学就要考周语十级否则听不了课?有哪个班的学生稍稍一皱眉就会被抓去灌一节体育课的心灵鸡汤?有哪个班的学生上课得时时迎合老师,否则傲娇起来哄都哄不听?

没有!看到没?只有我们轮回班的同学才能受到老师这般万千呵护!幸福吧?

据众所知,荣耀中学每个学期都要老师填成长手册,在其中某一页上需要班主任亲笔写下对同学的期望评语并在最后签名。以前小周可喜欢做这种事了,一个学期都没跟同学说过几句完整的话的他终于可以在本子上好好写就话了。

但最近,轮回班的同学们发现自己的成长手册上的评语都被改成了A4纸打印后被裁剪的纸条,最后周老师的签名也改成了印章。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第一年周泽楷写完评语后的一个星期里,校园里掀起了一股签名风,轮回班的同学把成长手册上的评语复印下来在整个年纪里卖,经常一条能买到十到十五元。

周泽楷知道后有些震惊,我把你们当学生,你们却把我当做造钱的机器?我不干了!

周泽楷作为校园男神,是每个女老师都想跟他来个office恋情,每个女学生都想跟他来个campus恋爱的男生。在这个比较开放的校园内,每天对他表白的人更是数不胜数。

曾经还有一个同学开过一个贴吧,每天尾随周老师,拍下了自他入校一来周泽楷每次被表白的场景,等收集到9999张时,就告白。

当然,这种不好的念头很快就被江助教扼杀在摇篮中。

轮回班的杜明同学喜欢兴欣班的唐柔,这是轮回班所有人都知道的秘密,但兴欣班的叶老师又是出了名的护崽,从他手上抢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江助教都点烦恼,这可怎么办呢?

看着自家新来的孙翔老师和呼啸的唐昊老师越走越近,江助教又叹了一口气。算了,不管了,反正他把小周管好就好了 ^_^

看着小周老师的盛世美颜,江助教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好起来了……

整个人都恍惚了,上课的好几次口误都是在同学们不怀好意和小周担忧的目光中进行的。

咳咳……

今天的他们依旧很闹腾呢

ヽ(・_・;)ノ【END】

评论(6)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