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HAPPINESS7

《HAPPINESS》7
有一些歪果仁的对话都会用中文写,英语不好请见谅啦
时间:世邀赛结束后的夏休期
主叶神BG向  副喻黄(emm也许还会有叶神弟弟×苏沐橙女神?)
第一次写文,请多指教( ˙˘˙ )

送走了墨铃后,叶修很快就迎来了第十一赛季。对于刚刚在第十赛季夺得冠军的兴欣战队来说,第十一赛季就是打下良好基础的一个重要赛季。兴欣的队员们更是自信心爆棚,一路赢过来不要太顺溜。

对于曾经获得过四连冠的墨铃来说,这个赛季这是一个过渡期,打,当然要全力以赴,但过了这个赛季后,会有很大一批的新人要取代老前辈的位置。所以作为Fighting战队有可能是最后一战的赛季,自己当然要全力以赴。

可是,Fighting战队并没有旗开得胜。不慎跌入了复活赛,才以微高的比分迎来了下一场,也不知道能不能走到决赛了。

在记者招待会上,墨铃公开向公众们道了歉:“对于一直热爱我们战队的粉丝我们在这一赛季表示深深的歉意。以后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谢谢大家对我们战队的关心。”

叶修在国内看着实况转播,内心有点复杂,他的小姑娘哟,怎么这么不会照顾自己,这赛季没打好就下个赛季重新再来,没什么大不了的。更何况,四连冠,已经很好了。

很可惜,十一赛季在美国的Fighting战队止步于半决赛,而在国内的兴欣战队正在进行决赛。墨铃止步于半决赛的那天比赛后,Fighting战队在这个赛季最后一次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在对粉丝表达了深深的歉意后,墨铃再也忍不住了,掩着脸跑了出去,别在衣服上的微型无线麦克风也忘了摘下。

这就尴尬了。

正准备收场的副队Jackson,Fighting战队队员们以及在场众人们,都听到了墨铃的声音从影响了传了出来。

“修哥,我怎么办……”墨铃带着哭腔的声音清晰的传到了众人耳里,因为是现场转播,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也当然听到了。一边刷着屏心疼Serida,一边好奇地想:Serida在跟谁打电话呢?

Jackson刚想拿出手机提醒一下自家队长,却发现自己手机比赛前被经理收了,现在还没来的急换回来。他懊恼地捶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只能希望没有那么多人听得懂中文了。

不过,修哥?那不是叶修吗?他俩是什么关系,能让Serida第一时间打给他?我是在做梦么?

“别别别!”商墨铃的声音提高了好几个音量。“在美国玩荣耀的谁不知道叶修大名啊?你可千万别过来。”

叶修??!![来自美国媒体&观众]

叶修……[来自Jackson]

这还TM真不是梦。

Jackson捏了一下自己大腿,如是想到。

我滚归来更文啦(´▽`)ノ♪

依旧短小的一篇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