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黒遍全联盟】

[黒遍全联盟]

看到互换灵魂的文笑到不能自己

又突然看到药庙互怼很好玩突然手痒

嘿嘿嘿下面开始

时间轴:第十一赛季

1   (๑˙ー˙๑)

很奇妙。

这是喻文州起床后的第一个想法。自己什么时候那么热爱草绿色了?看了看昨天晚上还是蓝色早上起来就变成绿色的床单被子,还有大小眼猫头鹰闹钟,喻文州都果断无视了,走进厕所,一抬头,又被镜子中的自己惊了一下。

啧啧,大小眼。

这是喻文州起床后的第二个想法。要么自己还没睡醒,要么自己就是在做梦。喻文州很平常心的拿起水杯正要漱口,手机铃声想了起来。

“喻队吗,我是王杰希。”

2   (๑˙ー˙๑)

王杰希起床后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本王草绿色的床单和被子呢?本王钟爱的大小眼猫头鹰闹钟呢?为什么都换成了蓝雨的蓝色!?

被队内女队员安利过许多王喻同人文的王杰希意识到,自己可能与喻文州互换灵魂了。

哇哦,好激动

个头。

随着黄少天的“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还不起床再不起床我就进去了哦快点快点食堂的早餐都快被小卢他们拿光了啊……”的夺命连环敲门声,王杰希拿起手机打给了喻文州。

“喻队吗,我是王杰希。”

3   (๑˙ー˙๑)

挂了王杰希的电话后,喻文州深呼吸了一下,推开了门,又被满墙的绿逼得就退了两步。

眼睛往左一撇,看见了墙上明晃晃的队规,眼睛一亮。王杰希,你不仁就休怪我不义了。

“柏清啊,你过来,我给你讲讲怎样才能正确使用牧师。打个比方,就比如蓝雨的徐景熙。”

【微草队规:
1.王队说的都是对的!
2.喻文州说的都是错的!打倒蓝雨!
3.每天睡觉前说三声:我药压你庙!】

4   (๑˙ー˙๑)

挂了喻文州的电话后,王杰希看着镜子里的大小一样的眼睛有些不屑。

切。

看了看墙上挂着的全明星周末的倒计时,王杰希微微一笑,使旁边的黄少天颤了颤。

今天队长的笑容再也不是^_^了呢,感觉有点诡异啊。

以魔术师的走位巧妙地躲过了黄少天,并吃完早餐后,王杰希朝卢瀚文招了招手。“小卢,你过来,我给你讲讲魔道学者的好处。打个比方,微草的高英杰。”

5   (๑˙ー˙๑)

联盟职业选手聊天群

黄少天:妈耶妈耶今天的队长有些诡异啊啊啊!妖怪还我温柔体贴的队长!!!

刘斌:你别说了,我们也是。

刘小别:今天队长一起来就拉着袁柏清讲蓝雨的牧师怎么怎么好

袁柏清:然后打团队练习赛的时候还让他们放生我!人干事?!

徐景熙:楼上你加油,我就是这么过来的

卢瀚文:今天队长不禁没有理黄少还跟我讲魔道学者非常好让我转行!

叶修:听楼上的描述我怎么觉得大眼和文州有这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张佳乐:方士谦不回来看看吗你的弟子快要被放生了啊!

方士谦:小队长?!怎么回事?小袁被你怎么了?

袁柏清:师傅!!!

王杰希:今天的天气真好啊^_^

喻文州:王队的心情也真好呢

王杰希:当然了,因为看到队规了呢

喻文州:哈哈有时间咱们jjc一场?

王杰希:乐意至极。

黄少天:看到没看到没有没有感觉特别恐怖?!我队长的温柔都没有了!

叶修:大眼你怎么了。[一大一小的眼睛射出了疑惑.JPG]

张佳乐:我去喻文州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吗?

6   (๑˙ー˙๑)

所以当全明星周末微草对战蓝雨时,两名队长不顾战队走位直接冲上去厮杀成一片。

[但是今天好像两位选手都没有找到状态]现场记者如实报道道。

那可不,我又不是叶修,又不能24个职业样样精通。讲策略操作王不留行的喻文州和飙手速操作索克萨尔的王杰希同时想到。

7   (๑˙ー˙๑)

当王杰希和喻文州再一次醒来发现自己在自家战队的床上时,回忆起全明星时曾经被保护得很好的袁柏清被放生;卢瀚文像魔术师一样在空中狂舞剑时,突然觉得

啊,这世间是多么的美好

记得下次碰到蓝雨/微草,给我往死里杀。

(「・ω・)「【END】

评论(2)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