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黑遍】不要和学医的谈恋爱

梗来自于微博朋友圈

拿出来溜溜

主要图个乐呵哈


【双叶】

科学课要解剖青蛙。


叶秋抓起一只活青蛙听了听:“总感觉他心脏跳的好快。”


叶修正在带手套,闻言,抬头看了叶秋一眼:“你这也能听得出来?”


“不过,”叶修把青蛙放到解剖台上:“你躺上,我也快。”


[秋秋:Σ(|||▽||| )]


【喻黄】

“少天,你身上任何一个地方…我都可以的……”


“啊啊啊啊主任主任主任你要干嘛嘛嘛嘛现在是白天啊啊白天!”


“少天你在想什么呢,我说的是:你身上每一个地方,我都可以解剖的啊。”微笑


[烦烦:主任不是我说,这日子没法过了]


【韩张】

有一天,韩主任和张副主任在一起看韩剧,里面的女主把重伤的男友送进急救室,哭的梨花带雨的,戏外的两人一脸冷漠。


“电极片贴错了。为什么还不开输血器?氧气罩为什么还不带上?”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严谨地说。


“嗯,这次真救不回来了。”韩文清总结道。


[韩张两人:咋回事小老弟?这都救回来了?]


【周江】

江波涛:啊,累。会终于开完了。


周泽楷:江真辛苦。心疼。


江波涛:!!!


江波涛:小周!


周泽楷:?


江波涛:具体哪里疼?我帮你瞧瞧!


周泽楷:……不疼了。


江波涛:不行!疼的话是病!得治!


周泽楷:真的不疼了。


[楷楷:委屈,冷漠]


——【TBC】——


评论(9)

热度(5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