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伪 祁叶 今天叶修教祁醉做人了吗

emm实在想不出如果祁醉和于炀分开回怎么样但又想看祁醉和叶修的同人怎么破!

emm那只好用这个梗了

大家凑合着看看吧……

真双叶!!真祁炀!!

ooc会有,预警

私设也有~


1.

祁醉和叶修是同一个军区大院的。


一个大院出了两个打游戏的,一些老人差点没被气出血。其他孩子也就算了,支持年轻人的爱好嘛。


但这俩孩子偏偏一个是祁家的,一个是叶家的。老人们都叹息地摇了摇头,都是好苗子啊。


2.

祁醉比叶修晚进职业圈,也没有选择和叶修一样的荣耀圈。


但不管过程怎样,他俩都为自己的梦想闯出了一片天地。在各自的圈子里变成了叶神,祁神。


不久后,他俩退役,跟着自家爱人小日子过的平平淡淡,也算过得开心。


3.

这天,叶修在朋友圈里发几张图片,上面是一张由网友投票出来你认为跟叶修最配的CP是哪对?


除了经过官宣的双叶排在首位,紧追其上的就是ALL叶,且票数差不了多少。


还有一张就是叶修从网上搜索的一张图“媳妇我错啦!”并@了叶秋。


看着祁醉在评论区里哈哈哈,说叶修你也有今天,叶修眉头挑了挑,是时候给这小子一点颜色瞧瞧了。


4.

“秋啊。”


“嗯?”


“你还记得祁家那小子吗?”


“祁醉?”


“嗯,就是那个抢你冰棒抢你棒棒糖抢你棉花糖抢你糖人抢你麦芽糖每次吵架还得让着他最后被他烦的哭着来找我,的那个 弟 弟 。”


“靠。”


“要不要报仇?”


“要!”


“等着。”


“?”


“我去他的微博下说几句话,给他来点明星效应。”话说祁醉的粉丝们还不知道我和他们的祁神认识吧。


想了想戴妍琦她们小姑娘一天到晚嚷嚷的事,叶修动动手指,点开了许久没用的微博,关注了祁醉。


5.

上海HOG——祁醉V:

今天的天气也格外的好呢。你们看,天上的这朵云想不想今天早上Youth亲自给我煎的加了油加了盐的荷包蛋?

[荷包蛋.JPG]


祁醉满意的看了看微博,今天秀恩爱目标达成。


突然,几十条@让祁醉有点措手不及。


哈哈,喜欢我也不用那么急啊~祁醉带着这样的想法点开了微博评论。


这一看,脸上的笑渐渐僵在了脸上。


叶修V:上次我给你煎的你都没说好吃【委屈的修修.jpg】哪天再来我家坐坐啊?@上海HOG——祁醉V:今天的天气也格外的好呢。你们看,天上的这朵云想不想今天早上Youth亲自给我煎的加了油加了盐的荷包蛋?

[荷包蛋.JPG]


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老公!我本命!]


[我靠!]


[册那(卧槽的上海话)!他俩竟然发糖了!!!!!]


[终于!!!]


[祁神!!!叶神!!]


[不是等会,他俩认识???]


[肯定的啊!都是打职业圈的嘛]


[等会叶修就说了句话你们就能开心成这样?]


[这有什么?北极圈的CP只有自己找糖渣渣,有这些已经可以脑补了!!]


[祁神不要youth了??]


[叶神不要叶总了??]


[啊啊啊不要啊双子祁炀都很好啊啊]


[拜托,人家只是兄弟情不好吗]


[你们!懂什么!这是我们的!春天!]


7.

祁醉看了看微博,又看了看正在直播的于炀,果断地截图,发了一条朋友圈。


祁醉大大:

老婆,我跟他真的没什么(=_=)

都是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在作


8.

于炀看着直播间里突然蹿出来的人数,又看看了微信的特别提示音,勾唇一笑。


“今天我给你们点福利。”


评论(16)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