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黑遍+AWM】祁神和叶神今天要脸了嘛

我终于跳进了这个坑

咦呜呜咦

接好我的第一篇文~


[职业选手夏休期扯皮群]


黄少天:啊啊啊啊这个夏休期好无聊啊,老叶我们来点不一样的呗?


叶修:好啊。咱来点刺激的。


黄少天:……?


楚云秀:哈哈。


[叶修将“Drunk”邀请进了群聊,Drunk与其他人都不是好友关系,请谨慎交友。]


祁醉:嘿大家好!荣耀圈的大家大家好!


黄少天:你是谁啊??老叶老叶他不会又是一个没官宣的兴欣队员吧?不会吧不会吧?嗯?


祁醉:哦当然不是啦~上海HOG战队了解一下?战队老板了解一下?哦对还有战队队长兼我的男朋友Youth于炀了解一下?


叶修:不是,他是上海……


叶修:……嗯。


苏沐橙:叶修哥第一次被抢了词呢。


叶修:我只是没及时看消息!笨蛋弟弟给我那么多报表我头现在还痛啊。


祁醉:叶领队我刚才我还想说呢,你回头让叶总考虑一下投资的事儿呗。


周泽楷:祁老板?


祁醉:呀小泽楷!有空再一起聚聚啊!


周泽楷:嗯……


祁醉:嘿嘿又害羞了


江波涛:所以队长,祁先生到底是谁?


黄少天:现在江波涛内心弹幕肯定一万字刷屏:他是谁我为什么不熟悉一起吃饭他们什么时候一起吃饭我不知道?


周泽楷:AWM,HOG,DRUNK


周泽楷:百X搜索就好了。


刘小别:我靠祁神!炀神的男朋友!有空一起吃鸡呗?


祁醉:这个称呼我喜欢。[和颜悦色JPG]好啊,叫上小朋友一起。


王杰希:夏休期时小别还是要多多练习啊。


刘小别:好的队长!


祁醉:哟这不是王大小眼队长嘛听说上次你们的投资商撤了一半的资投到我们这里来了?还对谢王队的鼎力相助啊。


王杰希:您客气了。


祁醉:应该的应该的。


戴妍琦:小朋友?男朋友?祁神不介意详细讲一下?


肖时钦:小戴……


祁醉:哈哈哈哈当然可以!


祁醉:那是一个晴朗的夜晚……我家小朋友给我买了一个白色(我最喜欢的颜色)大容量(最新款)双卡(高级吧)手机!


叶修:你别看那只是一个白色大容量双卡手机,其实它背后有一段他和他家“童养媳”的情。


祁醉:我靠你怎么知道我想说什么?


叶修:这年头的微博越来越会照顾人了,热搜都会自己跳出来了。


叶修:多好。


——【END】——


评论(15)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