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章佳人

主写黑遍 野犬 排球
副写方黄和王喻
不定期掉落魔道和手绘~
有时候懒癌犯了挡也挡不住
加油!以双人力量更新!

【黑遍】当自家母上看到自己的同人文4

看前篇点我首页九月那里
前篇双叶tag的后续
看修修怎么解开误会😬

7.
职业选手扯皮群

斩楼兰:叶总你可千万要想开一点啊

黄少天:……

苏沐橙:……

王杰希:……

江波涛:……

戴妍琦:……那啥

楚云秀:我能问一下那个叶总是谁吗

【您的消息已经超过两分钟,不能撤回】

楼冠宁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句子,绝望地闭上了眼。

叶总,我对不起你。

8.
职业选手扯皮群

叶修:!??

叶修:叶总?叶秋?

黄少天:哈哈哈哈老叶你在说什么啊哈啊哈哈叶秋不是你以前的假名嘛哈哈哈

叶修:小楼 叶秋 到底 怎么 了

楼冠宁:叶神!真的没什么!只是叶总来找我述说一下生活的不易!

叶修:哦。

戴妍琦:叶神这冷漠的口气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所以叶秋到底是谁啊是谁啊是谁啊啊?这不是老叶以前的名字吗

喻文州:少天乖,先不要吵,应该就是前辈有个哥哥或者弟弟叫叶秋吧

8.
B市

叶修买了最早一班到B市的飞机,一到家就看到自家父上母上严肃地坐在沙发上,对面坐着叶秋。

“叶修!”叶父余光一瞟,厉声吼道。

“在!”叶修条件反射地站直。

“诶……”叶父叫完后并没有和叶修说些什么,只是把头埋在双肩内。

叶修:……???

咱爸什么时候那么颓废了?叶修向上叶秋眨眨眼。

额……上去和你解释。叶秋眼神飘了飘。

叶母看着颓废的丈夫和两个眉目传情的儿子,叹了口气。“修修,你先和秋儿上去吧,我和你爸爸谈些事。”

“走吧。”叶秋站起身来,拍拍叶修的肩膀,先一步上楼去了。

9.
“所以说,咱爸看了网上的同人文并且认为是我让你得了癌症压抑症并且是你撞死了沐秋??!”叶修大字型瘫在了床上,“咱爸什么时候那么不理智了?”

叶秋坐在电脑前耸耸肩,说道:“现在咱爸一遇到你的事情就冷静不下来啦。”

10.
职业选手扯皮群

叶修:自家父母认为你和自己的同胞弟弟搞在一起了怎么办,在线等,不是那么急

楼冠宁:……

黄少天:老叶老叶那个什么同胞弟弟是不是什么叶秋??就是上次小楼在群里说的那个人??

王杰希:哟,还真是啊,我前几天还在公园里面碰到他爸了呢。

江波涛:叶神,不妨说说详情?

叶修:就是一个你爸认为你让你弟患上可压抑症胃癌并且你弟撞死了他哥的“白月光”的一件事情

苏沐橙:……哦呵呵

戴妍琦:举手!我认为可以把叶父的QQ给我!保证一个月以后他们就不会那么认为了!

叶修:这还是算了吧

肖时钦:那至少你爸还都认识文中的主角,看看小戴爸爸,诶……

戴妍琦:诶呀呀,那都过去了嘛

楚云秀:有什么怕的,那就和你弟在一起呗,反正家长心里铺垫都铺垫过了

柳非:举手赞同

戴妍琦:赞同!!云秀姐威武!

叶修:……

11.
叶修丢下手机,(emm我们就当他有吧)转头叫了句:“秋儿?”“干嘛?”“过来。”

叶秋:?

“来谈个恋爱不?”——by叶修

12.

叶秋V
恭喜叶氏集团的大家,你们有了一个老板娘。

[天天天纳鲁!!!!]

[我我我我我c!]

[是哪家姑娘敢收了我们叶总???]

[叶氏总裁特助V:每天笑得像个zz一样,别说是我说的。]

叶修V
恭喜中国国家队的大家,你们有了个领队夫人。

[黄少天V:祝99!!!]

[王杰希V:99]

[叶粉后援团团长V:我靠靠靠靠哪个姑娘站出来!!?]

[楚云秀V:哦。]

13.
“所以他们谁是攻?”

叶父如是想到。

——【END】——
呀哈哈哈撒花完结~
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篇,小可爱们可以用小红心来告诉我哦🤔

评论(12)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