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兰章佳人

lindalan08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6篇文章,632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兰章佳人

兰章佳人

 

【黑遍】当自家母上看到自己的同人

照例ooc预警 主CP喻黄 副CP啥都有

1.
“惠丽啊,我是云逸。”文州妈妈坐在沙发上拨通了黄母的电话。

“云逸?怎么啦?”黄母坐在阳台上,吃着绿豆糕。

“没什么事,就是文州战队里……”文州妈妈犹豫着,似乎在想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黄母。

“嗯?我们家天天又惹事啦?”黄母一听自家高中同学兼儿子战队队长妈妈的声音有点不对,问道。

“少天倒是没有。就是,你知道现在有一种文章叫做喻黄同人吗?”

2.
喻文州和黄少天是一对情侣。

这事儿除了联盟的人,谁也不知道。

只是不经意间在公众镜头下的一些小动作让粉丝给抓拍到,无数无数的喻黄文一篇一篇的冒出来,一层一层,就传到了文州妈妈的耳边。

文州妈妈一开始还不知道喻黄到底是什么意思,直到她点进了一篇标题为[震惊!你所不知道的喻黄小甜饼!我和我的…]。

哦,原来是少天那孩子和州州的CP名啊。

……!?

自家孩子什么时候拐了另外一个蓝孩子回家,作为麻麻的我却不知道!?在线等,挺急的。

3.
碰巧,文州妈妈给黄母打完电话后的一个星期后就是黄母的生日。黄少天还不知道自家母上已经知道了自己和文州的事情,请了一天假回家陪母上大人。

结果那天夜里……

荣耀职业选手在线等群:

黄少天:自家母上看了队长妈妈推荐的我和队长的好多同人文并认为队长是个渣渣怎么办😱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这种事情不是应该@喻文州嘛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

戴妍琦:嘿嘿嘿@喻文州

叶修:怎么了?你妈发现你偷偷和喻手残去苏黎世结婚?还是发现其实你是个装Beta的Omega?还是发现你跟你同事每人都有一腿?

黄少天:看来老叶你很懂嘛……跟叶小弟的同人文都那么有趣?

黄少天:但也差不多啦。根据广大网友的同人文热搜来看,我妈认为我和队长在苏黎世在张佳乐的撮合下成了一对。

张佳乐:原先我还想潜水,看到这里我忍不了了。你们俩的事管我什么事!?

黄少天:也许是闺蜜组?

喻文州:……

楚云秀:哟,蒸煮出来了,解释解释?

苏沐橙:话说喻队你妈妈也看过了吗?

喻文州:是的。

喻文州:我妈认为我一点都不专情,并且给我发了一堆喻叶,喻王,喻橙,喻周什么的。

戴妍琦:看来伯母的范围很广啊……喻队,求您母亲的QQ!我要几篇喻周文!冷到北极圈啊!

肖时钦:妍琦……咱乖一点

喻文州:那还是算了吧……

喻文州:还有,少天,我和我妈在你家门口。

黄少天:!!?大晚上的你们跑我这来干嘛?等等妈!?adfghjbfyjknhgfchin

苏沐橙:请允许我为黄少点一支蜡

楚云秀:+1

戴妍琦:+1

柳非:+1

王杰希:+1

叶修:哟,微草训练完啦?来聊聊你和方士谦是怎么出柜的?

王杰希:……这个说来很巧。那天中午在国外的方士谦妈妈突然给我我发短信说原来她还不知道方士谦去国外有那么多苦衷。

方士谦:然后小队长问我妈都有什么苦衷,我妈就甩给了小队长一篇不能再狗血的方王文……

戴妍琦:说起这个,上次我妈还发给我一篇我和韩队的文……

张新杰:……

戴妍琦:不不不副队让我说完。然后我妈一边让我看一边跟我说:既然你跟人家小肖是情侣就应该一心一意啊!

肖时钦:什么鬼……

张新杰:说起这个,上次我也看到一篇韩张文。

楚云秀:哇,张副也会看诶!讲什么的?

韩文清:新杰,十一点到了。

张新杰:是讲我变成mini机器人的故事。我怎么也忘不了队长当时的表情。

张新杰:好的队长。大家晚安。

方明华:哈哈哈怎么感觉张副有点小小的怂。

叶修:话说你和你媳妇结婚也有好几年了嘛,怎么没看过你和你媳妇的同人?

方明华:嘿嘿,这不是怕我媳妇没个正常的生活嘛。

周泽楷:微博。

江波涛:队长是让大家可以看看微博,方前辈刚刚更新了一条微博。

4.
轮回_方明华V:

应兴欣某位大神的意愿,我来秀恩爱啦。

附属图片是个九宫格,前七张都是方明华与自家媳妇的手,七张图片有七张不同的钻戒。

第八张是方明华写给自家媳妇的一张情书,上面有一句话是用马克笔写的:我喜欢你,喜欢到可以陪你出cos,陪你逛漫展,陪你追新番,陪你萌CP,画你喜欢的CP同人图,买你喜欢的手办,帮你去要你喜欢巨巨的签名书,你有什么不喜欢的电影动漫小说漫画结局我帮你改,喜欢看什么荣耀圈的冷CP我帮你写!

第九张就是方明华自己写的一篇方明华为主角的BG的一张截图。

——他笑着说:“你要嫁给我吗?我这里有好多周泽楷的签名照。”

【END】
小小的end,看看明天或者开学前还能不能弄出来一个相对perfect的结尾~

兰章佳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兰章佳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